|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独特仿生蛙型设计,福小蛙儿童睡袋给宝宝舒适睡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Z世代接棒80后成为生育主力军,母婴市场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安全”和“健康”成为年轻父母选购产品时的重要考量。作为母婴市场的新锐品牌,福小蛙深耕中国婴童需求领域,以蛙型睡袋为代表产品,获得了90后、95后父母的信任和青睐。

  作为母婴用品品牌中的年轻一员,福小蛙是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又是怎样获得年轻消费者的信赖的?


  一.福小蛙品牌:默默守护小小世界

  福小蛙Luckyfrog是国内新兴的母婴品牌,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对于母婴需求的最新研究与应用,基于大数据对新一代消费者敏锐洞察,致力于为孩子自由成长创造条件,为家长提供育儿帮助。

  儿童成长,睡眠是大事,宝宝踢被子几乎是每个妈妈最头疼的问题之一。因为伴随踢被子而来的着凉、感冒、发烧等都会影响孩子成长。随着现在很多90后、95后都进入妈妈角色,对于照顾孩子的生活会更加科学,但同时还未退去孩子气的妈妈们面对宝宝踢被子问题,也会不耐烦,所以她们更希望给孩子最好的同时也是最便捷的。福小蛙便为年轻宝妈和宝宝们设计了蛙型睡袋,给宝宝舒适睡眠的同时,也能减少妈妈们的熬夜焦虑。


  二.蛙型设计—舒适又安心

  福小蛙儿童睡袋为给孩子最安全舒适的睡眠空间,且基于婴幼儿腿部特征,采用的是独特仿生蛙型设计,没有束缚感,下体蛙型设计给足宝宝舒适空间,腿部加宽、完美贴合宝宝生理特点、给宝宝更大的活动空间。

  它最厉害的一个点就在于科学可调节、冷暖温度可控、脚腕处螺纹伸缩,并且满足了一键拆卸的功能,能够随时根据天气、气温和宝宝的状态等来进行温度调节。

  除此之外,还能满足宝宝的各种需求,因为面料柔软舒适,空间足够所以穿脱方便、也能支持宝妈轻松换尿布,有2种开合方式方便穿脱;再一个就是采用了弧形拉链设计,拉链有防硌护链贴、且圆弧设计防止刮伤宝宝皮肤、给宝宝舒适体验,避开宝宝肚脐中央,杜绝摩擦。


  三.给孩子最安全的防护

  所有家长都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呵护,因此在为宝宝挑选任何产品时也是将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福小蛙睡袋采用70%竹纤维+30%新疆绒棉黄金公示配比,给孩子最安全的防护。

  不是所有的竹纤维面料都抗菌,权威实验表明,面料中的竹纤维含量只有达到70%以上才具备抗菌功效,福小蛙睡袋70%竹纤维+30%新疆绒棉的黄金配比,使产品的抗菌特性更加有效,同时兼具棉纱布的柔软透气,不止舒适,更加安全。同时运用环保印染工艺,0甲醛没有荧光剂,给宝宝童真自然的安全感。

  现在正值春季过度时节,天气忽冷忽热,早晚温差较大,所以给宝宝准备一件安全又贴心的睡袋至关重要,福小蛙儿童睡袋不同的厚度也能满足不同的需求,让宝宝每个季节都能安心熟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