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科技让宝宝更健康,澳贝儿3D婴童枕头正式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3
澳贝儿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会呼吸的枕头。澳贝儿根据婴幼儿不同发育阶段,针对性的设计枕高,针对性地设计头、颈、肩部不同形状的枕头.
      随着时代的发展,宝妈的消费意识也有很大变化,他们往往希望在产品具备美观、舒适的同时兼备更多的附加功能。高性价比和安全是她们选购宝宝睡眠产品时看重的重要因素。可水洗、透气、弹性好、支撑力强、保温、隔热、速干,诸多的附加值大大提高了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而今,3D面料的问世,使纺织行业由平面走向立体,为消费者购买的产品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
     3D面料因由上、中、下三个面组成,它属于经编针织布里面的精品,采用高分子聚酯纤维由德国最新工艺一次性编织而成,经久耐用,表面通常为网孔设计,中间一层连接表面网眼与底层面料,这样可以是表层网眼不易变形,增强了面料牢度和色彩度,使其经久耐用,同时又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被誉为“会呼吸的面料”。
     3D面料的特点:
1.良好的透气性和适度调节能力
3D面料的立体网孔组织结构,使它被誉为会呼吸的面料。相对其他平板面料而言,3D面料透气性更强,并且通过空气流通,是表面维持舒适干爽。
2.独特的弹性功能
3D面料的网孔结构,在生产工程中经过了高温定型。当受到外力时,能够顺着力的方向延伸,当拉力减小撤走时,网孔又能恢复到原来的形状。材料既能在横、纵向保持一定的延伸率,又不会松弛变形。
3.耐磨适用,不易起球
3D面料是由数万根高分子聚酯纤维采用针织织法经编而成,它不仅牢固,能够承受高强度的拉力和撕裂,而且光滑舒适,不起球。
4.防霉抗菌,远离螨虫
材料经过防霉抗菌处理,能够抑制细菌的滋生,还可以防止螨虫的滋生
5.便于清洗与晾干
3D面料能够适应手洗,机洗,干洗,易于清理干净。三层式透气结构,通风易晾干。
6.外观时尚美观
3D面料色彩鲜明柔和,不褪色。更带有立体式网孔图案,既追随时尚潮流,又保持一定的经典风格。
      澳贝儿品牌是专做0—6岁宝宝睡眠产品的,率先推出澳贝儿3D婴童枕和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采用3D高分子立体纤维制成的新型枕头,它克服了传统的枕头芯材不可洗涤、不透气、不防霉和不防潮的缺陷,并且在弹性、支撑力和耐压力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优势,是一款突破性的产品。长丝以X—90°竖向排列, 突破传统散纤0°支撑,有效撑托起颈椎曲度。纯织物的中空立体结构,能通过神奇的“X”结构把压力分散到枕头底部。突破传统平面支撑,细腻体贴包容颈椎每一点。无论仰睡或是侧睡,3D立体织物形成的特护枕都完美无缺。它有传统枕头的外形,突破了平面支撑的弱点,完全贴合整个颈椎每一点。
      澳贝儿3D婴童枕的设计原理
      时刻确保您的宝宝在睡眠或者躺卧时的安全,源于一个简单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网状穿孔的高科技原料,可以均匀支持宝宝头部的全部重量,简单并有效,从而避免了扁头综合症的发生,对于已经产生变形的宝宝,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澳贝儿枕头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这样就能让您的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澳贝儿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会呼吸的枕头。
      澳贝儿根据婴幼儿不同发育阶段,针对性的设计枕高,针对性地设计头、颈、肩部不同形状的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1段(适合于0—12个月宝宝): 0-12个月建议使用”凹形枕”(中间下陷),可以支撑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颈部。(澳贝儿1段)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有很好的保护保用,由于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定型枕有一个凹坑,特别适合宝宝使用,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的头部来回的转动,给宝宝颈椎没有任何的压迫感,利于宝宝和成长发育和头部的血液循环。该款枕头最重要的作用还是预防、防止宝宝偏头的发生,对于纠正宝宝的偏头、平头也有很显著的作用。
澳贝儿3D婴童枕2段(适合于12—36个月宝宝):12-36个月建议使用护颈辅助定型枕:180度环形颈部曲线设计,可托扶婴幼儿颈椎处,满足婴儿在不同睡姿下的颈椎托扶。人的脊柱有四个弯曲,其中一个是颈曲,向前弯曲,称颈前曲。睡觉时,若不枕枕头,头部前倾,会致颈曲消失,造成呼吸不畅。对婴儿来说,只有自主会坐后,颈前曲才真正形成。12-36个月幼儿颈椎开始进入形成阶段,身高体重变化大,需要侧重于颈椎托扶的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3段(适合于3—6岁的儿童):3-6岁宝宝着重肩部呵护。肩部贴合面内凹设计,保证宝宝仰睡时肩部不被抬高或受压,侧睡时提供肩部所需支撑力,使宝宝肩部发育更自然健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