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三个愿望一次满足!小马琪琪钙铁锌给宝宝一次补齐多种营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爸宝妈为了给宝宝补充微量元素可谓是煞费苦心,甚至盲目补充各种制剂和营养药品,不仅收效甚微,甚至会对宝宝身体产生毒副作用,得不偿失。其中,钙元素、铁元素、锌元素在宝宝的生长发育过程中极其重要,也是容易忽略缺乏的微量元素。钙铁锌,直接影响宝宝的体质与健康水平。为什么钙铁锌对宝宝的身体发育的影响那么大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钙-宝宝长高高的搭建材料

  身高是由骨骼生长发育速度所决定的,钙元素是人体骨骼、牙齿、毛发等组织生长发育最重要的搭建材料,能有效改善失眠、健忘、近视及儿童磨牙、盗汗、夜哭、好动、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在宝宝每个生长发育时期保证充足的钙元素,是保证骨骼健康发展以及身高发育的重要条件。

  铁-宝宝行为能力的宏量元素

  0-3岁是孩子一生智力发育和行为能力发展最重要的关键时期,铁元素能够促进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合成,预防缺铁性贫血;对贫血、多动症、身体发育迟缓、智力缺陷等疾病患有改善作用。在这个时期缺乏铁元素可能会影响孩子的脑部发育和行为能力的发展。

  锌-宝宝脑部发育的“黄金元素”

  锌元素能够促进生长发育,促进新陈代谢;维持正常的味觉和食欲,纠正偏食、厌食。当宝宝体内缺乏锌元素时,大脑生长发育会变得缓慢,此外,锌元素不仅能促进孩子大脑生长发育,而且还能促进包括骨骼、牙齿、血液、毛发等组织细胞的生长发育,促进钙元素、铁元素生物利用率。

  钙铁锌元素的作用

  钙铁锌这三种微量元素在宝宝的生长发育过程中的作用不言而喻,那么怎么能够高效补充这三种微量元素呢?小马琪琪婴幼儿钙铁锌一次性满足三个愿望!补钙,补铁,补锌,三个愿望一次满足,同时补充多重微量元素。三项同补,科学配比,多维营养一次补齐,均衡加固宝宝健康成长。科学配比,精研配方,更好吸收,在满足宝宝挑剔味蕾的同时补充所需营养,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缺乏钙、铁、锌了!

  小马琪琪婴幼儿钙铁锌辅食营养补充品

  宝宝的健康牵动着全家人的心,想给宝宝更好的成长体验,绝对不能忽略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补充,小马琪琪婴幼儿钙铁锌,一次满足三个愿望,科学补充微量元素,不止钙铁锌,是宝宝成长发育好助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