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德国·嫩芙品牌口碑持续双显效 强势开局领跑国际孕婴护肤行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快,不同领域的技术产品都在不断更迭。从大盘数据来看,孕婴护理“蒸蒸日上”,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国内母婴护理品市场规模2021年为535亿元,将于2026年达到959亿元;2021年至2026年,平均年均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2.4%。不过,婴童护理产品未来的增长并非源于人口增长,而是消费升级。由于观念的改变,据调查举例:72%的消费者认可孩子角质层薄更易受外界伤害,必须护肤;41%的消费者认可婴童皮肤PH值更高,易受刺激等等数据,皆能显示出婴童护肤领域已经被高度重视关注。

  作为源自德国的孕婴品牌—德国·嫩芙,始终关注孕婴群体的肌肤健康,作为孕婴行业的佼佼者,德国·嫩芙不论是口碑还是产品都被坚定的认可和选择,2023年持续发力,在婴童护肤市场开始展现出品牌发展潜力,曾在2022年,成功斩获「金树奖」中的“专家力荐”和“年度专业品质”大奖,并收获了众多忠实粉丝用户。德国·嫩芙定位孕婴护肤,专注孕婴敏感肌护理细分赛道,主打强韧孕婴群体肌肤屏障,致力于满足孕婴群体的护肤需求。

  精细化育儿成未来趋势,抓住分龄分阶化的机会点

  随着95后、00后逐渐成长为母婴消费的主力军,科学化、精细化的育儿观念渐趋流行,父母们对孕婴产品的品质需求日益提升,孕婴产品也发生了系统性变迁,同时也带动了孕婴护肤市场持续增长。

  《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提出“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应当根据儿童的生理特点和可能的应用场景,遵循科学性、必要性的原则,研制开发儿童化妆品。”科学地研发婴童护肤品,是当下婴童护肤品领域的大势所趋。而“分龄护肤”,就是科学性的一项直观体现。在不同的阶段中,婴童的皮肤状态是不同的,生理指标也在不断的变化,所以需要根据年龄皮肤特点划分。

  德国·嫩芙专注于婴童肌肤的研究评估表明,婴儿肌肤的屏障功能尚未发育成熟,皮肤薄弱且敏感,他们的皮肤细胞资源较容易受到外界的侵扰而造成伤害。这些细胞资源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保护现在的皮肤,也保护将来的皮肤。而这些细胞资源于初生婴儿出生首2年最容易受到伤害 。品牌以分龄作为核心理念是更科学的,但也意味着更高的研发投入,德国·嫩芙在基础研究、成分研发、功效论证上进行了长期投入,并且针对0-3个月(百天期)、4-12个月(周岁期)、1-3岁(婴幼期)、3-6岁(幼儿期)四个不同阶段中的不同肤质以及男女婴幼童不同的肌肤需求进行专项针对性研发,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更安心的服务体验。

  紧跟孕婴新风口,以专业孕婴护肤产品让万千家庭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原创能力和科研创新上的发展上,德国·嫩芙提供了更多更有效、更安全的产品系列,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和功效的要求。选用韩国进口专利成分,韩国进口叶酸,利用先进的微生物发酵技术萃取,获得四国专利,食用级叶酸萃取更安全,温和(韩国,美国,日本,中国的专利叶酸)。

  品牌系列星品


  Ⅰ 德国·嫩芙婴童肌肤护理

  【嫩芙 初生幼儿温和舒润柔肤面霜 45g】倍润呵护 舒缓修护

  【嫩芙 初生幼儿温和润肤乳 65g】持久水润 缓解干燥

  【嫩芙 初生幼儿温和舒润洗沐二合一慕斯 250ml】温和洁净 保湿滋润

  【嫩芙 初生幼儿温和润肤油 95ml】软化污垢 抚触按摩


  Ⅱ 德国·嫩芙婴幼儿热痱/淹红肌肤护理

  【嫩芙 初生幼儿温和舒润柔肤护臀膏 100g】 舒缓防护 隔离刺激

  【嫩芙婴幼儿温和倍护爽身露 100ml】 爽肤保湿 防热痱/淹红

  【嫩芙婴幼儿温和倍护爽身粉 120g 】爽肤吸湿 防热痱/淹红


  Ⅲ 德国·嫩芙婴幼儿/儿童温和护唇系列

  【嫩芙婴幼儿温和舒缓唇周润护膏 15g】舒缓唇周 保湿润护

  【嫩芙儿童温和舒柔润护唇膏 15g】舒缓唇周 保湿润护


   专业·安全·有效 做孕婴护肤行业的领军品牌

  「专业、安全、有效」源于德国·嫩芙研发团队对于“守护”与“不妥协”的坚持,更是以此恪守嫩芙全线产品的承诺,遵守严格的国际安全法规,同时也是德国·嫩芙最核心的理念。以尖端科技的力量,始终处于孕婴领域的先端。并且遵守严格的全球法规,在德国·嫩芙的配方中禁止使用了数百种成分,所有产品均通过了严苛验证。同时使用先进的技术,在所有配方中获取最有效的天然原料成分,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对皮肤的作用。也是被众多行业专家、权威医生、学者、权威杂志推荐为真正「专业、安全、有效」的专业孕婴护肤品牌。选择了德国·嫩芙,就是给宝宝们选择了放心。

  对安全问题频出的孕婴护肤品领域来说,德国·嫩芙无疑向国际孕婴护肤市场输入了强有力的实力和新鲜活力。德国·嫩芙不仅倡导功效性分龄护肤,且集中优势资源,以产业生态思维,极强的洞察力,重点规划并打造专业、安全、有效的孕婴护肤产品,凭借其深厚的科研实力,优越的产品品质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孕婴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孕婴护肤市场的标杆旗帜。深耕孕婴肌肤护理十余年,以匠心精神打造安心品质是德国·嫩芙永久坚守的目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