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轻柔呵护,宝宝肌肤的专属呵护产品:QV婴儿面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过去,假期的欢乐与放松已经画上了句号。仿佛一场华美的焰火,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喜悦与热闹渐行渐远。露气寒冷,将凝结也,寒露时节的到来提醒各位宝爸宝妈,敏感的宝宝肌肤需要特别的呵护和保养,而QV婴儿小老虎倍润霜则是呵护宝宝肌肤的好选择。

  ·

  QV小老虎面霜

  QV小老虎面霜是一款针对宝宝肌肤设计的面霜,它采用了温和的成分配方,不含任何香料、色素和防腐成分,不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刺激。同时,它还添加了植物角鲨烷、医用级凡士林和小分子甘油,作为滋养成分能够有效滋养宝宝的肌肤,持续24小时的深层保湿,让宝宝的肌肤保持水润柔嫩。QV小老虎面霜质地轻盈易吸收,不油腻不粘腻,非常适合宝宝使用。它还具有舒缓的功效,能够缓解宝宝皮肤红肿、瘙痒、疼痛、干燥等症状及其带来的不适感,减少敏感问题的发生,保护宝宝敏感娇嫩肌肤。

  QV婴儿小老虎倍润霜和QV婴儿沐浴油

  在中秋国庆期间,许多人会选择外出旅行或参加户外活动,宝宝的皮肤在外出时容易受到伤害。回到家后,给宝宝洗澡可以选择QV婴儿泡澡油,这款泡澡油具有高水溶性,只需在洗澡盆中倒入2~3瓶盖的量,让沐浴油均匀分散在水中,形成像“牛奶浴”一样的效果。使用QV洗澡油时,可以利用清水进行物理性去污,不会破坏宝宝皮肤的保护层。更棒的是,这款泡澡油还可以用于清除宝宝头部的头垢,清洁的同时还能滋养头皮。洗澡过后,你可以使用QV小老虎厚敷在宝宝身上,QV小老虎面霜中添加了维生素B3成分,能够有效增强皮肤屏障,抵御外界的侵害,为宝宝的肌肤提供保护。如此一来,QV洗+护能够为宝宝提供温和而全面的呵护。

  QV婴儿小老虎倍润霜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宝宝面霜,它不仅能够滋润宝宝的肌肤,与QV泡澡油搭配使用,更能为肌肤提供全面保护。长路漫漫,QV 小老虎面霜始终伴随着宝宝们的快乐和成长。上下求索,QV Baby会继续为宝宝带来宁静与温柔,以更多温和有效的产品,成就宝宝娇嫩肌肤的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