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华熙生物「润熙禾」品牌焕新 致力于帮助儿童打造“第二层皮肤屏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9月下旬,华熙生物旗下唯一儿童个护品牌「润熙禾」新品上市,以儿童专研科技成分HyPro-HA™为核心,复配多重天然成分,科技协同创新,打造一套安全、温和、高效的护肤链路。新品上线天猫润熙禾旗舰店、抖音润熙禾母婴用品旗舰店,这也是华熙生物与乐华娱乐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孵化“润熙禾”品牌后,品牌首度携新品亮相。
image.png

图说-润熙禾新品全家福

  润熙禾5款新品包括了面霜、洁面、手霜、唇膏和沐浴露,满足3岁以上的儿童人群不同场景的护肤需求。

  其中核心单品“润熙禾儿童高保湿倍护霜”,通过专研科学复配,为宝宝娇嫩的皮肤屏障外增加了含有抵御力的“第二层肌肤”。通过28天实测报告科学显示,可实现72小时长效保湿和修护效果,满足宝宝们在即将到来的秋冬换季和日常的皮肤护理。在使用体验上,冰淇淋质地,在使用过程中清爽水润吸收不粘腻。

  润熙禾儿童高保湿倍护霜,在核心成分HyPro-HA™基础上,甄选复配了来自川藏高原的天然植物雪域手参“藏旺拉”、亚麻籽油等多重天然植物油,以及华熙生物专研高纯度依克多因。前者能有效帮助孩子抵御严寒和户外紫外线照射,舒缓角质层损伤;后者则能增强皮肤屏障结构,抵御外界刺激并让肌肤得到深层滋养;而亚麻籽油等多重天然植物油则有效锁水,保持水油平衡。每一重功效背后,都代表着润熙禾对儿童肌肤需求的深入把握,以及品牌将科研实力转化为产品解决方案的能力。

image.png

图说-润熙禾儿童高保湿倍护霜

  华熙生物「润熙禾」以呵护儿童皮肤的自然健康发育需求为导向,致力于研发安全可靠的儿童护肤产品。品牌坚持以专业的科研态度、天然植物原料以及高标准的配方研究为基础,专注于呵护儿童的肌肤屏障,帮助他们抵御外界刺激。正如「润熙禾」的品牌名一样——“润”物细无声,就如春天“熙”和的阳光般,参与见证儿童成长的每一个重要时刻,秉持童趣初心,陪伴像小“禾”苗一样的小朋友快乐、健康成长。

  同步润熙禾还对产品包装和视觉体系进行全面升级。从尊重儿童鲜明、有趣的审美出发,用明亮、活泼的色彩构成品牌的新视觉体系,帮助正在建立色感的小朋友,加深对多彩世界的认知和探索。全套品牌视觉,通过5个卡通形象为载体呈现,对应了小朋友不同的护肤需求——面部护理、面部清洁、唇部护理、手部护理、身体洗护,精准的满足儿童的不同护肤场景需求。

image.png

图说-润熙禾品牌logo与5个卡通形象

  除了面霜产品之外,「润熙禾」还有4款个护产品,全方位呵护宝宝的不同护肤场景的需求,配方温和安全无刺激,为儿童皮肤健康保驾护航。

  推出“儿童云朵洁面泡泡”与“儿童云朵沐浴泡泡”两款洗护产品,均采用无泪、天然APG PLUS 配方,搭配天然植物成分,且泡泡绵密细腻,还可增加宝宝日常洗护过程中的趣味性。洁面泡泡——可温和清洁娇嫩肌肤上附着的灰尘、防晒产品;沐浴泡泡——实现洗护合一,守护肌肤水油平衡。

  而“儿童特护绵绵护手霜”则添加金盏花、多种天然植物油(乳木果油、油橄榄果油)、天然马脂,复配后形成了绵密乳霜质地,减少秋冬季小朋友手部的干燥问题;“儿童特护嘟嘟润唇膏”设计为黄色汤圆造形,采用高比例营养丰富的天然蜡及油脂(蜂蜡、绿荆树花蜡、牛油果油、向日葵籽油),搭配有机“倒地铃”舒缓植萃,复配3重神经酰胺,全方位舒缓滋润宝宝唇部肌肤,养出细腻嘟嘟唇。

image.png

图说-儿童云朵洁面泡泡、儿童云朵沐浴泡泡、儿童特护绵绵护手霜、儿童特护嘟嘟润唇膏(从左至右)

  儿童个护品牌「润熙禾」的母公司华熙生物,是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材料公司,全球透明质酸(玻尿酸)龙头企业。依托华熙生物多年来沉淀的科研创新技术成果,为中国儿童个护理市场注入了生物科技的新动力,满足年轻一代宝妈宝爸科学育儿、精致育儿的理念。

  华熙生物深耕玻尿酸领域20余年,拥有超过200余个品种规格的原料产品, 可满足不同品类、不同应用场景的开发。众所周知,玻尿酸是一种存在于人体皮肤内的物质,又称透明质酸,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也是妈妈脐带里含量最高的成分。

  由于儿童肌肤纤薄、娇嫩且易敏感的特点,为了更好的保护儿童肌肤,润熙禾研发团队从成分库中进行优选配比,将两种超大分子量的透明质酸钠复配成专研成分HyPro-HA™儿童专研透明质酸钠。它是华熙生物针对宝宝肌肤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料,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水“透气膜”,同时可以阻挡和舒缓来自外界污染带来的刺激。

  根据《皮肤性病诊疗学杂志》2019年12月刊登的文章《儿童与孕妇皮肤特点及护肤品的选择》,儿童皮肤与成人明显不同,主要表现为表皮屏障功能不完全、容易失水等特性,因此研发团队采用锁水性能良好的大分子透明质酸钠与大分子透明质酸钠交联聚合物复配,经实验室功效检测表明,具有保湿、增强肌肤屏障、抵御外界刺激等功效。

  未来,「润熙禾」也将持续依托华熙生物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深入研究不同季节、不同年龄、不同场景的儿童皮肤发育特点及护肤痛点,推动儿童个护产品迈向安全化、品质化、精细化的全面提升,全方位呵护儿童肌肤健康,并通过美育来培养、陪伴孩子的成长,为孩子们提供肌肤护肤以外更多的精神呵护和陪伴,守护孩子快乐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