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瑞士bibi与王石、岳鸿军携手“童”行共环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16日,创意十二月盐田分会场暨“山海交响——王石、岳鸿军摄影公益联展”在盐田区生物圈三号·梅沙艺术中心开幕。瑞士bibi携手两位摄影家,为观众呈现各有千秋的视觉盛宴——山与海的碰撞与交融,生动诠释自然共生之山海的“和鸣”,带给观众极致体验与对自然界的无限畅想之余,也传递出生态环保的理念。

  本次展览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盐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深圳市梅沙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瑞士bibi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在开幕式的艺术家座谈环节,万科集团创始人、董事会名誉主席、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瑞士旅游形象大使 王石,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副主席、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岳鸿军 进行分享,畅谈摄影创作的初心,带领观众感受“山海和鸣之间,生命与自然之美”,唤醒更多人对环境的关注与保护。

  王石(左)、岳鸿军(右)座谈照片

  此番公益联展传递的思想与瑞士 bibi 母婴品牌的 打造理念不谋而合。 bibi 在致力于打造天然安全婴童护肤用品的同时,坚持使用 FSC 森林认证环保纸张、环保印刷油墨,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坚持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主义,愿与每个家庭携手“童”行爱护地球,让低碳环保从儿童做起。这正对应此次 bibi 赞助的公益主题“山海和弦 · 共鸣‘爱的哲学’”,也将延续在更多 bibi 用“爱与环保”打造的婴童用品中。

  瑞士bibi始终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在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也在于“给孩子更好的”产品研发追求,不断创造高品质、有益宝宝健康的产品,重点解决婴童敏感肌肤的问题。在每年有近2000万婴童存在干燥、发痒、红疹等不同程度肌肤困扰的迫切市场需求背景下,bibi大力推进与拥有国际前沿科研技术企业的深度合作。

  在开幕式环节后,bibi分别与瑞士博妮汉斯集团、广药集团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正式签约合作,共同承担起守护婴童肌肤健康的使命,致力于研发适合各地区婴童肤质的更安全、更可靠的护肤产品。瑞士博妮汉斯集团拥有全球领先的护肤品技术中心和生产中心,是享誉全球的医学护肤制造引领者之一,为此bibi与其针对特应性皮炎肌肤修复产品达成深度的产学研合作。

  bibi与广药集团广州医药研究总院签约仪式

  而bibi作为瑞士品牌进驻中国后,为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护肤产品,需要与本土护肤品领导企业强强联合,而在医药领域有着深厚的研发背景及经验的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正是bibi的最佳选择。在此次深度合作的背景下,bibi将推出第三代预防与治疗双效合一的婴儿护臀霜,致力为婴幼儿群体打造可长期使用的安全无添加护理用品。

  bibi与瑞士博妮汉斯集团签约仪式

  在两项重大合作的签约仪式上,bibi中国首席代表Winnie表示:“此次合作将实现科研技术、原料供应、研发团队等资源共享,不仅为bibi产品的研发和市场竞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也让bibi为婴童健康事业的发展更好地贡献力量,为全球孕婴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安全的体验。同时,我们也将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不断延续到产品当中。我们期待共同研发的产品能够赢得更多的市场认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