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给孩子最好的呵护,从选择奥贝适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家长们对孩子的肌肤健康问题越来越关注。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最好的呵护,选择一个安全、有效的护肤品牌成为了家长们的重要任务。在这个背景下,奥贝适作为佰利康公司旗下的儿童护肤品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2018年,澳洲佰利康药业公司旗下健康润肤品牌“澳佩尔”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经过5年的发展,产品品类覆盖个护、护肤、母婴等多个领域。为了更好地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23年佰利康决定把“澳佩尔”的儿童护理系列独立运作,即现在的“奥贝适”品牌。


  “奥贝适”品牌专注于学龄儿童护理领域,基于对学龄儿童娇嫩敏感肌肤的深刻研究,深知儿童肌肤与成人肌肤的差异性,因此,在产品研发和创新的每一个环节,都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为指引,始终秉持“天然、安全、有效”的原则,陪伴宝贝健康成长。

  在产品研发上面,奥贝适品牌的研发团队由一群富有经验、充满创新精神的研发人员组成,他们坚持深入研究和探索最新科学成果,致力于为学龄儿童提供最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在研发过程中,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采用高品质的天然原料,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温和性和有效性。

  在产品创新方面,奥贝适始终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思维,不断探索新配方,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原料,推出了燕麦保湿、洋甘菊舒缓等系列的儿童护肤品。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不断优化产品配方,臻选优质原料,让每一次使用奥贝适产品都能为孩子们带来安全、舒适和愉悦的护肤体验。


  奥贝适深知,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与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因此,奥贝适产品全部采用天然植萃精华研制而成,天然无危害,温和无刺激,是真正安全有效的皮肤保养产品。经检测机构验证,奥贝适产品能够真正实现肌肤护理,让学龄儿童的皮肤恢复自然平衡、更加健康。选择奥贝适,就是选择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更是选择了一个品牌对孩子的呵护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