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小美人鱼——海洋生态母婴健康清洁护理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小美人鱼,一个专业海洋生态母婴健康清洁护理品牌

  “海”是孕育生命的摇篮,是生命赖以生存的养护之源

  小美人鱼用海洋原生态纯净能量,守护生命之初的健康与美好

  经研究发现海洋是孕育地球上生命的初始地,至今200m以下的海洋仍是一片纯净如母亲胎盘内无污染且蕴含无尽洁净能量的领域,而伴生在海洋内岛、陆地及海滩的原生植物类,更是为陆地人们提供着无尽的生存资源与能量。小美人鱼,怀着对海洋的敬意和对生命的感恩,将海洋原生态净化能量融入母婴清洁护理品中,成就专业的海洋生态孕产婴童健康清洁护理品牌。倡导纯净、安心、健康洗护理念,采撷纯净的海洋生态物萃成就产品核心,成分坚持不作无必要添加、不伤肤、不刺激、温和低敏,柔护每一寸肌肤;并以专业的环保清洁理念,精准针对婴幼儿及孕产妇的特点及需求调配出合适的清洁方案,致力让每一个婴幼儿及孕妈都能享受到海洋能量带来的亲和净护。

  小美人鱼,一个以母爱的标准,严苛主导产品的健康洁护品类

  小美人鱼为确保产品的卓然品质,在原料配方、生产、供应链、品控管理等领域不断创新,强化国际技术合作,以极具责任感的父母般的关爱,让使用小美人鱼产品的家庭都可以舒享美好生活,拥有健康有爱的现在与未来。

  产品品质的稳定、配方的严谨以及功能安全健康的背后是小美人鱼的产品研发平台在发挥着巨大作用。小美人鱼携手的法国爱赞(A.H.Z)母婴健康研究中心,专注于母婴健康洗护研究领域,汇聚了母婴行业、皮肤学等多方位的科研人员,以理性系统科学研究方法为宗旨,深入探讨婴幼儿及孕妈的肤质特征,将海洋原粹的丰盈成分调配出卓效的洗护方案,让每一款产品都拥有了科学的品质保证。小美人鱼采用了先进的凝萃提纯技术,以母爱的标准主导产品品质,极大化地保存了每一种海洋原粹的活性,让每一次洁净洗护都安心、安全、健康、环保。专业理论支撑与先进技术的联结,诞生了小美人鱼这一品牌,并凝结成品牌的主旨:“净是妈妈的爱”!

  为更好的服务渠道,使品牌形象、产品设计理念更加走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内心,更迎合当下的需求与流行趋势,同时也能更好的服务不同的渠道及合作伙伴,小美人鱼在中国广州建成营销中心——广州爱赞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在清洁洗护品研发与销售上有着丰富经验,从成分调配、产品生产到市场销售、品质检测等方面早已形成了完备系统的链条,且其手工皂、沐浴皂、泡浴液等清洁品更是走在洗护行业的前端。

  小美人鱼,一个应孕新消费时代年轻妈咪选择而生的“时尚母婴洁护品牌”

  不难发现,越是年轻的女性越对生活的品质有高的衡量准则,专业、健康是她们对产品最本质的需求,小美人鱼深谙年轻女性对这一需求的重视性,因此,小美人鱼聚合了生物、母婴、皮肤专家等10几位科研专家,一同致力于开发海洋原生环保元素,为年轻妈咪及宝贝打造纯净、安心、健康的清洁护理产品,即海洋生态·专业母婴健康清洁护理品牌。深入洞悉年轻妈妈的个性喜好与需求体验,从研发及视觉设计上均注重满足这一人群的个性诉求,打造特色、时尚又实用的清洁品,予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

  应孕母婴、CS渠道引流需求,以爆品与特色品的策略引领门店实现多品类联动,多元化引流。根据不同渠道、不同客户和区域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出全新的海洋原萃系列、宝宝泡浴系列、孕产清洁系列等,更创新研发了一系列引领行业发展的全新品类,满足不同渠道的消费选择。

  在未来,小美人鱼将会坚持健康洗护+时尚个性的双重标准,扎根于母婴快消品行业,以爱践行,并将这种理念转化为具体的商品和服务,让“海洋生态之源、净护生命之初”的理念传播得更广阔,更悠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6-11-15 林小姐 134****** 小美人鱼——海洋生态母婴健康清洁护理品牌 合肥市,安徽 [VIP查看]
2016-07-20 李承煥 076****** 小美人鱼——海洋生态母婴健康清洁护理品牌 广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