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SVAVO瑞沃母婴空间 | 让爱与呵护有更美好的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人性化关爱新举措

  母婴室(Nursing room)作为便于携婴父母出门在外进行护理、哺乳、集乳、喂食、备餐的私密空间,是所有将母婴纳入访客范围的公共场所都应配备的基础设施,它是解决哺乳期妈妈在公共场所哺乳问题的最有效途径,也是体现现代文明城市人文关怀的重要标志。

  SVAVO瑞沃持续关注母婴人群出行需求,推出婴儿护理台&婴儿座椅,为母婴外出护航。

  严选材质

  呵护方方面面

  SVAVO瑞沃婴儿护理台&婴儿座椅,采用一级专业抗菌PP材质,覆盖PU发泡工艺软垫,健康、环保、细腻,放心接触娇嫩肌肤,还原妈妈怀抱般舒适感受。

  多重防护

  让安全更周全

  婴儿护理台圆润边角设计,配备可伸缩卡扣式安全带,束缚孩子的好动天性,有效防止护理时意外磕碰或侧翻跌落。

  婴儿座椅360°全包围式加高护栏,靠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给婴幼儿更舒适安全的倚靠,自己坐着也能不哭不闹。

  精密工艺严丝合缝

  舒适与稳固相结合,经久耐用不塌陷,成就出色使用体验。

  壁挂安装一步折叠

  折叠后宽度仅14cm,优化空间利用率,省出大空间。

  多场景适用

  双色百搭,引领母婴空间新风尚

  SVAVO瑞沃

  持续践行特殊人群特殊照顾理念

  为母婴空间提供高品质配套设施

  助力合作伙伴打造更舒适母婴空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