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科拓生物与益之源成为植物乳杆菌P-8全国线下母婴渠道专注力应用独家授权合作伙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2年11月29日,南京益之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与科拓生物举行了“独家授权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北京科拓生物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张建军、南京益之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健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

  图丨依次为:南京益之源江苏省区经理李梅、南京益之源产品总监鲁奕俊、南京益之源董事长孙健、南京益之源全国销售总监舒弈景

  在签约仪式中,科拓生物将植物乳杆菌 P-8 菌株在儿童专注力、记忆力、认知力、好情绪方面的应用,以及在全国区域线下母婴渠道的推广和销售权,独家授予了南京益之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益之源旗下品牌“CareBree康哺乐”为指定产品品牌。

  具体独家授权范围包括:植物乳杆菌P-8菌株在上文所述专项功能应用、全国线下母婴渠道推广及销售。

  图丨科拓生物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张建军

  在会上,科拓生物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张建军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是基于合作双方对彼此的认可,双方都注重产品本身品质和科学循证,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和发展理念。

  同时,科拓生物作为一家以科研为主的研发型公司,通过此次与益之源的合作,也为科拓构建了更为多元化的渠道链条,能够以高效精准的运营手段触达更多消费者。

  期待双方在合作中能够各自发挥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有效的益生菌产品;也相信在所有合作伙伴的努力下,康哺乐 P-8 益生菌会助力孩子们提升专注力、记忆力和认知力,让孩子们快乐的赢在起跑线上。

  图丨南京益之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健

  南京益之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健对张总的参会表示感谢,孙总强调,康哺乐 P-8 益生菌这款产品只是益之源和科拓合作的开始,未来,双方将继续强强联合,互相帮助,通过发挥各自业务和技术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多方共赢,进一步增强公司相关产品的竞争力,给全社会带来更多更有特色的产品。

  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益之源将继续深耕营养品细分市场,帮助合作伙伴进行差异化竞争,提高市场竞争力。未来,益之源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产品在营养品细分市场中的推进工作,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助力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引领着企业不断创新,不断前进!

  丨关于植物乳杆菌P-8

  明星菌株植物乳杆菌 P-8,2005 年分离自内蒙古巴彦淖尔自然发酵酸牛乳中,相继完成全基因测序、菌株毒理实验、抗生素抗性转移、以及益生功能研究。

  经临床研究证实植物乳杆菌 P-8 可以提高人体肠道定植能力,维持肠道稳态,舒缓压力及焦虑,提高专注力,改善认知能力,还可以促进脂质代谢的改善,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和机体免疫力,是一株研发数据详实、性能优良的植物乳杆菌。

  现在,中国益生菌行业已经迎来了从未有过的市场机遇,相信在科拓生物这样的公司带领下,必将开发出更多更适合中国人的自有原创益生菌,为益生菌产业的长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