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以匠心致初心|贝舒乐荣登CCTV《匠心智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0年5月23日、24日,央视纪录片《我的中国芯》、《用芯守护宝宝》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匠心智造》栏目正式播出,该片对百润(中国)有限公司十年发展历程做了报道,纪录了百润人打破欧美行业标准,研发“中国芯”纸尿裤,呵护宝宝的真实事迹。也记录下了百润人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果,从研发实验室到生产车间。每一个镜头记录的地方,都是百润人的极致追求,对于消费者的责任之心。
 
 
 
  制造业不仅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更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我国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要实现从“制造大国”变为“制造强国”,从“中国制造”变为“中国智造”,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便显得尤为重要。
 
 
  “匠心精神”是一丝不苟,是注重细节,是容不得半点瑕疵的严谨;是耐心、是专注、更是坚持。正是这种匠心精神,让百润在婴儿纸尿裤的研发创造中,并取得不凡的成绩:获得国家专利4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正是这种对产品的坚守,对创新的执着,成就了如今的百润,使得百润集团不仅在行业内受到广泛认可,也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
 
 
 
 
 
  在十多年的发展中,百润一直遵循国际严苛的生产检测标准, 不断引进全制动智能化生产设备。原材料与德国汉高、日本住友、美国惠好、3M等世界500强供应商合作,从源头开始确保纸尿裤优质品质。一流的研发团队,采用行业最严苛的安全标准。产品品质方面,百润通过国内外设定的多重标准,成功获得国际多项权威认证。包括美国FDA、欧盟CE、英国BRC认证的纸尿裤生产厂家和“梳状导流芯体”国家发明专利。
 
 
  百润董事长李福官表示“品质至上”是百润坚持不变的宗旨。未来,随着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改变,百润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坚持产品品质的核心竞争力。贴心呵护宝宝健康,让妈妈更放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