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奚梦瑶二胎得女,两年抱俩的豪门媳妇好当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娱乐圈又传喜讯,奚梦瑶二胎出生啦!这次诞下的是一位小公主,加上2019年10月出生的大儿子,可谓儿女双全。奚梦瑶也在微博发文分享喜讯,配图是一家四口大手握小手的合照,幸福感溢出屏幕。

  老公何猷君迅速在评论区示爱,一连打下一串爱心,这份喜获爱女的激动心情,围观群众感受到了!


  表面上看,国际超模配赌王之子,这是一个势均力敌的幸福家庭,但因为何猷君的父亲,赌王何鸿燊老爷子那高达5000亿的家产,从婚讯伊始直到二胎诞生,外界对于婚姻的猜测不断……

  2019年还处于奚梦瑶事业巅峰期,她快速怀孕生娃,这一度被认为是要趁着在赌王何鸿燊人生的最后时分,为婆婆和老公抢得更多话语权与财产分配。而此次超高效的生育二胎,也被部分网友评为希望通过多生子来获得更多财产。豪门媳妇被说成是被当做了生育机器等……

  对于这些流言,何猷君在父亲辞世时就已公开否认,表示早在15岁时一切都已经切分完毕,从未因为生了儿子而多得一分。

  而奚梦瑶也在2020年底产后复出时,在节目上表示已经有意追生二胎,原因是何猷君特别喜欢女儿,她想要满足另一半的人生期待。


  同时,奚梦瑶也没有在婚后就躺平坐等“享福”,二胎孕期,她挺着孕肚参加活动,拍摄广告、走红毯……继续工作。从她的行动中不难看出,她明白自身的学习与进步不能因婚姻而停止。

  奚梦瑶的豪门媳妇是否好当?小编无从得知,但从他们对于宝宝诞生的兴奋中可以看出,未来,宝宝一定会获得的父母的爱和最好的照顾。在二胎出生的官宣祝福队列中,小编发现了在我们宝妈中一直深受好评,被称为“纸尿裤界爱马仕”的大王纸尿裤的身影。


  大王纸尿裤常年来都是众多明星家庭的选择,霍思燕和杜江的嗯哼小宝贝就穿大王,伊能静的宝宝游泳时也穿,就连Angelababy都专为大王打过call!


  如今,在大王丰富的高端纸尿裤系列中,有一款王者中的王者,可以说是纸尿裤天花板的大王光羽鎏金系列狂揽好评。这是一款依靠大王强劲的工厂实力,用独家专利技术匠心研发的真·黑科技纸尿裤。


  光羽鎏金拥有独一无二的轻薄蜂巢结构吸收芯体,它集一切纸尿裤优点于一身,采用超声波技术压制而成,生产过程中减少了胶水等化学成为的使用,所以安全又柔软。以特殊工艺制成的轻薄蜂巢结构芯体的透气性与吸收性能都直接拉满,在面对大量尿液时可以轻松瞬吸,还能迅速排除湿气与热气,保持小屁股的干爽状态,同时也不容易起坨或断层。内表层更特别加入了日本进口的保湿乳液,一定可以将赌王家小千金的娇嫩肌肤呵护备至。

  当宝宝6个月之后可以考虑更换短裤式纸尿裤,光羽鎏金的短裤式还特有同为专利设计的无痕伸缩膜侧腰围,包裹舒适无勒痕,怎么动都很自在,足以陪伴呵护宝宝的全部纸尿裤使用时间。


  每个家庭的宝宝都是珍贵的小公主与小王子,超高端的大王光羽鎏金纸尿裤还获得了广大明星家庭的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