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帕力亚多专注骆驼乳,三重升级全面打造骆驼奶行业领军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帕力亚多全新系列产品5月隆重上市,包装、配方、供应链三重升级,全面打造骆驼奶行业领军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509143457.jpg

01颜值UP!科学定位  包装设计升级

帕力亚多老包装设计在骆驼奶品类行业内已经是佼佼者,为更好的推进帕力亚多品牌战略布局,加速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妈妈去哪儿对帕力亚多全线产品的外包装进行了令人眼前一亮地焕新升级。

新包装

老包装

大多数骆驼奶包装设计同质化严重,颜色上大多是黄色、金黄色…老气过时,不符合骆驼乳高贵、天然、现代、珍贵的调性,缺少专业性和品牌感,让消费者在购买时缺乏安全感。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不仅满足于产品体验,对产品颜值有更严苛的要求。帕力亚多新包装设计在提升颜值的同时,提升品牌调性。

帕力亚多新logo寓意“神奇驼乳,生命之光”,一只母骆驼和一只小骆驼相互依偎,共同沐浴在圣光之下,见证生命力量!新logo更高端大气,表达含义简单易懂,更大牌!

{W457(C`UPM23E6]JI6Q278.png

帕力亚多全系列外包装的显著位置设计清晰、易于识别的品牌标识,让产品能在货柜上一眼就能找到。延续老包装的小蓝盖,让消费者保持熟悉感。小蓝盖加超大帕力亚多“神奇驼乳,生命之光”logo展现,超级大牌!

帕力亚多外包装新增产品说明,消费者可轻松获取产品卖点和亮点,减少导购语言沟通。导购员介绍也轻松自如,让产品自己会说话,大幅度提升导购的卖货效率。

最后还针对不同系列,确立品牌不同的系列色,巧妙运用人类大脑对于医学青、高贵紫等颜色的固有认知,增强对产品卖点的认知。统一版式,更加强化品牌的识别度。

没错,帕力亚多就是这么大牌!

小超人系列 

1.jpg

助降系列

2.jpg

纯臻系列

3.jpg

小博士系列

4.jpg

小天才系列

5.jpg

驻颜系列

6.jpg

倍健系列

7.jpg

02配方UP!人群定向研发  满足全家需求

两大自建工厂的加持,让帕力亚多在配方研究上更加灵活高效,帕力亚多联合中科院团队经过超1000次内部评测,完成了近200次调配调试,经过反复研究最终完成针对7类群体确定了7款产品配方。

配方由权威专业团队历时12个多月,有针对性研制,用户更精准。范围包括孩童、学生、女性、中老年、三高人群等,几乎涵盖所有人群,极大的帮助母婴商户拓宽服务对象范围,不再受孕婴童渠道限制。

微信图片_20200509143457.jpg

03供应链UP!自建工厂  品质从源头抓起

2019年下半年的骆驼奶热,将沉寂多年的骆驼奶推上了风口,成为2019年度百度、淘宝热搜词,骆驼奶的突然爆火也点燃了投机者的贪欲,以次充好现象频发,对行业产生极大伤害。

妈妈去哪儿坚持初心,坚信产品品质就是企业生命!为从源头全链路把控品质,妈妈去哪儿花重金在新疆和内蒙古自建工厂,全面提升供应管控能力,为消费者生产奶源纯正、品质可靠的骆驼奶产品。

新疆的工厂位于天山脚下的哈密,境内的巴里坤大草原是新疆五大草牧区之一,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内蒙古工厂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临近的乌拉特草原是红驼之乡,红骆驼纤维长、绒丝细,红驼奶源充分且奶质优,是骆驼奶源中的爱马仕,工厂自有养殖基地,规模性养殖骆驼,保证奶源高品质供应。

新疆工厂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内蒙古工厂占地面积26702平方米。工厂拥有国内领先现代化奶粉生产线、高科技精密产品检测检验设施,整个生产工艺全过程全机械化、自动化控制。核心工艺技术和设备分别来自英国、丹麦、日本和俄罗斯,在国内具有超领先技术水平。整个生产过程从鲜奶收购、前处理、标准化配料、蒸发、干燥、无菌包装到成品入库全部实现最严苛的高规格自动化控制。

帕力亚多坚持“科技为先,自然健康”的理念,不断挑战和突破,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现代化优质骆驼乳!

帕力亚多,专注骆驼乳

大品牌,更放心

全国5000多家门店都在卖

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骆驼乳,认准帕力亚多!

全国火热限量招商中

招商电话:400-998-1059

微信图片_20200509143457.jpg

- 关于帕力亚多骆驼乳 -

妈妈去哪儿旗下自制品牌帕力亚多骆驼乳,奶源源自珍贵双峰驼,新鲜直采,全程冷链,还特别联合中科院研发N-乙酰神经氨酸(中国传统珍稀食品燕窝中具生物活性的主要成份)专利配方,使其营养价值远远领先于市场上的其他骆驼乳产品,因此荣获“2019中国孕婴童产品创新奖”。

自2019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其高品质高颜值,获得门店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国5000+门店都在热卖的爆款产品,一举成为骆驼奶品类行业领军品牌!

大品牌更放心

2月初向杭州慈善总会捐赠超百万帕力亚多产品,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收到一致好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