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在澳大利亚,孕妇补充DHA每年节约医院系统成本370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澳大利亚,有研究表明,孕妇服用DHA 补充剂可以为医疗和健康护理系统节约大量的资金。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教授玛丽亚马克瑞德斯经过研究结合澳大利亚最新经济分析数据显后发现,DHA补充剂可以让每一个单胎孕妇的医院护理费平均减少67美元,而澳大利亚每年有单胎孕妇16.35万,DHA补充剂每年可以为澳大利亚公共医院系统节约成本约为1100万到3700万美元。

 

还有研究者们还表示,当前人们一直讨论的问题是,服用DHA补充剂是否真的对孕妇以及胎儿管用。如果富含DHA的鱼油补充剂对孕妇真的管用,那么相较于整个公共医疗系统的花费,这点补充剂钱只是九牛一毛,而同时相关部门也会鼓励孕妇多吃DHA补充剂。

 为了用事实印证这一研究,有学者试验征集了2388名孕期为20周,只怀了一个孩子的孕妇。她们被随机分组,一组服用富含DHA的藻油200毫克/天DHA),另一组服用不含DHA的植物油,直到孩子出生。

而选用DHA藻油而非鱼油是因为海藻是DHA的原生体,深海鱼通过吃海藻获取DHA。DHA藻油是直接从海洋藻类中提取出来,未经食物链传递,没有重金属污染,不含EPA及反式脂肪酸,抗氧化能力强令其含量稳定,提高了人体的吸收率。

 

研究者们认为直接补充藻油最符合孕妇需要。这让澳大利亚的DHA藻油补充产品往往会有特别的孕妇款,如目前在市场受欢迎的小鹿邦邦DHA藻油(mater)。这款孕妇版的DHA藻油原料为深海裂壶海藻,200mg/粒的高纯度DHA含量符合世界营养学会的孕妇DHA每日推荐摄入量。

研究结果显示,和服用植物油的对照组相比,服用藻油的孕妇早产的几率降低了15%,同时,使用DHA补充剂可使婴儿的意外出生率下降50%。

本次研究没有把DHA补充剂考虑到长期的对孕妇健康或者社会成本有益的因素中去如早产儿和各种孕期并发症,因此研究反映出的DHA补充剂减少的成本资金数目还是比较保守的。

此外,试验样本只是在公立医院中抽取的,而如果再加上私立医院,DHA补充剂的省钱效果将更加明显。这也意味着,孕期补充DHA除了站在健康角度着想,在经济角度也存在着一定的积极意义,这也让DHA的补充在孕期成为刚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