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乳协年会丨新鲜、品质、创新 三元高质量发展的三个关键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8月30日—3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暨2019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乳企、专家及乳业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会议。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秉持匠心 坚守品质 践行乳业高质量发展》,分享了三元在坚守品质、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成就。

image.png

坚守品质

张学庆表示:“三元依托首农食品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形成种、养、加一体的模式,并专门构建了全球范围内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系统。在国家标准规定的检测项目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方法,开展了近5000项风险监测的评估与预防。充分利用产业链数据分析,进行危害分析,确定关键控制点,结合快检方法,严控食品安全。”

image.png

三元通过多维度、多方面、多层次的保障,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管控,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多年来,“新鲜高品质”已经成为三元最闪亮的金字招牌。

坚定科研创新

科技创新始终是三元发展的核心动力,同时三元还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2017年升级的爱力优系列婴幼儿配方乳粉模拟母乳进行大量的试验,同时奶粉配方通过了临床验证,历时三年横跨六省收集了两千多万的数据。三元极致A2-β酪蛋白纯牛奶通过自身对照研究饮用A2牛奶对不同人群胃肠道健康的影响,评价其对胃肠道健康的改善效果,让建立在科学数据之上的A2牛奶更加满足消费者需求。

image.png

坚持开放合作

对内坚守品质坚持创新,对外三元食品也在积极寻求国内外合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元作为麦当劳的专业乳制品供应商,与其合作长达20多年,并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同时并购的艾莱发喜也连续三年实现销售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旗下八喜品牌在国内高端冰激凌领域成为领先品牌。

image.png

此外三元还积极拓展海外事业版图,通过投资百年乳业加拿大阿瓦隆,增加进口有机鲜奶系列品类,形成国内高端有机鲜奶战略高地;通过投资法国圣休伯特公司增加植物基产品系列,今年2月圣休伯特在中国上海设立子公司,其产品已进入包装设计阶段,有望在年内上市。不仅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促进了消费升级。

坚持转型、突破与创新

三元上半年围绕公司五年战略发展规划,以“转型、突破、创新”为核心,加快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加大品牌焕新与营销投入、加强销量突破与销售管理、推进投资和投后管理建设,多项有效措施的施行也推动三元实现了2019年上半年营收及利润双增长。

坚守社会责任

多年来,三元始终用良心生产安全健康的产品用爱心奉献社会,温暖社会用责任心践行作为国企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此次三元也斩获四项大奖载誉归来。

image.png

作为新中国乳业成长和发展的见证人和实践者,三元不忘初心坚守品质,不遗余力地创新,极拓展事业版图。七十年来,三元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既有着一个民族企业的情怀、担当和底蕴,也在坚守和创新中迸发出无限的新鲜活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