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b&h瑞士宝琪携新品全新亮相2019 CBME中国展,已连续6年受邀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母婴行业顶尖年度盛会—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7月24日-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CBME中国展汇聚了全品类孕婴童产品,吸引了3300家展商,4700个品牌进行展示。作为瑞士高端母婴品牌运营商—b&h瑞士宝琪,已连续6次受邀出席CBME中国展。

图片1.png 

认真严谨,品质信赖

b&h瑞士宝琪源于瑞士,早期以研发及生产医疗器械为主。此次b&h瑞士宝琪正是选用“医疗级”为参展主题,展台前展出了一个巨大的医疗级玻璃,同时也融入了很多瑞士元素,意在为广大代理商及消费者传达,作为瑞士高端母婴品牌,将一直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生产及研发婴幼儿产品。

众多新品,惊艳全场

与此同时,b&h瑞士宝琪今年也携带了旗下新系列产品全新亮相CBME中国展,包括包括新品童车、餐具、婴儿塑性头枕、婴儿辅食器、UV消毒机等等。今年瑞士宝琪新品选取了蒂芙尼蓝作为主色,其系列新品清新靓丽的外观和特色功能展示,集时尚及实用于一身,吸引了众多代理商和观众的目光。

图片2.png 

 图片3.png 

今年瑞士宝琪带来了两款特色产品:360° Tritan防漏学习水杯及 Atlas升级版轻便童车。现在的90后妈妈不仅关注产品的实用性、安全性,童趣及颜值一样也不能少。

b&h瑞士宝琪360° Tritan防漏学习水杯采用的是美国Eastman纯净Tritan材质,它无毒无味,安全耐用,而且清澈透明,像玻璃一样;高颜值实力派,这款水杯可360°喝水,可训练宝宝独立喝水的能力。其别具匠心的功能设计及高颜值吸引了众多国内乃至国际友人的围观。

图片4.png 

Atlas升级版轻便车,选用航空级铝材,坚固而轻便,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深受很多90后妈妈的喜欢。

图片5.png 

媒体采访,全场聚焦

图片6.png 

b&h瑞士宝琪  董事 Betty Wong

CBME展会现场,b&h瑞士宝琪董事Betty Wong接受了爱奇艺的专访,Betty表示:

“今年是我们品牌拓展年,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目前我们在主流的电商平台也有自己的旗舰店,

线下也有和很多大型的母婴连锁渠道合作及大型商超达成了合作。我们不停地扩建我们全国的销售团队,持续完善我们的售后服务机制,以为我们的渠道商和代理商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健康安全、医用级别的产品一直是我们进行产品开发的宗旨,我们将一直秉承“关心您的挚爱”品牌理念,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最安全、最可靠的母婴用品。为渠道商和代理商提供便利的服务、为我们的客户生产出优质健康的产品, 一直都是我们坚持在做的事情。”

关于b&h瑞士宝琪

b&h 瑞士宝琪是源自瑞士的优质母婴用品品牌。b&h 的b代表baby(宝宝); h代表health(健康)。b&h一路秉承着“We care whom you love—关心您的挚爱”的品牌理念,立志要把安全和健康的母婴产品带给妈妈和宝宝。

1991年开始,我们致力于研发医疗用品,并把多年在医疗用品研发的经验融入到母婴产品中,因为我们“关心您的挚爱”,认为对健康的关注,必须从宝宝开始。

b&h 瑞士宝琪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广受众多家庭的喜爱,同时也获得了医生和专业人士的推荐。b&h瑞士宝琪的产品系列包括: 喂哺产品系列,学习系列,电子产品系列,家居护理系列及儿童推车系列等等。我们坚持以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为己任,每一次创新,都是为了宝宝的健康;每一次努力,都是为了妈妈的安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