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安顺站,程博士支招婴幼儿反复呼吸道感染 现场爆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炎热夏季,空调房出出进进,温差变化大,宝宝呼吸道黏膜受到外界多种刺激,防御能力就会减弱。此时,小孩子更容易患呼吸道疾病。那么反复性的呼吸道感染除了和季节、气温变化有关还有哪些原因,又如何来预防呢?7月27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人气医学博士程黎明,针对儿童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话题,做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知识讲座。此次专题讲座由喜安智联合安顺金牛孕婴连锁店共同举办,现场反响热烈。

  程博士现场开讲

  反复呼吸道感染是什么?

  程博士的课堂一直深受父母们喜爱,曾在博士堂创下最长“拖堂”记录,耐心的为父母们解答育儿中遇到的困惑,这次安顺站又再次爆棚,现场座无虚席。她指出,反复呼吸道感染是有着一套诊断标准的: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是指1年内上呼吸道感染或下呼吸道感染次数频繁,超过一定范围,不同的年龄诊断标准也不同。

  如果孩子上呼吸道感染治疗不当,容易诱发很多疾病。比如说,炎症向下蔓延,可发展为气管炎,支气管炎或肺炎。向邻近蔓延可引起中耳炎,眼结膜炎,颈部淋巴结炎,甚至咽后壁脓肿。某些化脓性感染,通过血循环播散可引起败血症,脑膜炎。因此反复呼吸道感染尤其要引起家长们重视。

  为何反复呼吸道感染爱找小宝宝

  活动现场程博士一一解答了现场宝宝家长的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针对性地分析了为何反复呼吸道感染经常发生在小宝宝身上。众多家长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均表示讲座内容干货十足,对自己科学育儿帮助很大。

  现场座无虚席

  补充微量营养素很关键

  真正想彻底摆脱小儿反复上呼吸道感染的困扰,必须坚持预防为本的原则。重点在环境干预、疫苗接种、免疫调节等方面进行预防。更基础和核心的预防措施就是养成宝宝合理均衡饮食习惯和适宜的微量营养元素补充。通过相关科学数据显示,长期注重微量营养元素补充的宝宝,下呼吸道感染及腹泻发病率下降15-26%。

  喜安智博士堂是喜安置联合国内外权威育儿博士在全国开展大型公益科学育儿讲座活动。 目前为止,喜安智已直接向全国近40个城市10万个家庭传递了涉及心理、医学、护理、教育、亲子关系、营养等等方面的育儿内容和主题,收获了众多喜粉爸妈的支持,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近期,央视主持人、生物化学博士、实力脱口秀大咖黄西博士倾情加盟喜安智授予育儿博士堂博主荣誉,在新博主的带领下,相信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一定会绽放不一样的精彩,成为妈妈课堂中的一枝独秀。

  溶入成长乐不停,宝爸宝妈育儿知识的加油站,8月更多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题讲座信息,宝爸宝妈可以关注“喜安智爱婴会”公众号预约报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