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行业八股:小萌鸭的日常——看育儿专家如何解决婴幼儿肌肤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等线相信有了宝宝的宝妈和宝爸们都知道,在宝宝的成长过程里,除了常有感冒发烧等日常疾病的困扰之外,宝宝各式各样的皮肤问题也经常令他们感到头疼和心疼。那么,面对常见又容易复发的婴儿湿疹、皮炎等皮肤疾病,专家又是怎么有效的预防呢,今天润熙禾的小萌鸭带你看看育儿专家这么说。
  近日,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现北京万柳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及北京东区儿童皮肤科医师褚岩主任与曾担任《宝贝世界杂志》的资深的母婴媒体人褚宇霞老师,润熙禾BLOOMCARE在CBME中国婴童展新品发布会上进行了一次关于“解决宝宝肌肤常见疾病”的交流问答活动,给当代宝妈和宝爸提供了育儿知识普及以及婴幼儿皮肤病的预防和解决办法。
 
  褚岩:预防大于治疗
 
  褚岩主任在交流问答中提出了“预防大于治疗”的观点,因为婴幼儿的皮肤病有很多种,如新生儿粟丘疹、皮脂腺增生、生理性脱屑等生理现象,以及新生儿毒性红斑、痤疮、痱子、湿疹、间擦疹、尿布皮炎等皮肤小疾病,不同的症状需要采取不同的防护、治疗手段,因此有着儿童皮肤常见病丰富诊疗经验的褚岩主任提出建议,要想大幅度减少婴幼儿皮肤病的发生和复发情况,选用一款安全不刺激的护肤用品是预防皮肤疾病最重要的环节。
 
  褚岩:坚持用无香低敏护肤品,修复宝宝先天不足的皮肤屏障
 
  针对湿疹等皮肤病经常复发的情况,褚岩主任解答,这种疾病的形成有内因和外因两种因素,内因取决于宝宝自身的免疫功能、系统性疾病,更关键的是来自父母敏感体质的遗传,而外因是受到了不良环境的刺激导致。
  敏感肌问题的遗传是最容易造成宝宝皮肤问题出现的重要因素,会让宝宝存在皮肤屏障功能“先天不足”的情况,所以宝宝自身的保湿能力很弱,外界干燥或者潮湿都容易导致湿疹的复发和加重。对于其他不存在敏感肌问题的宝宝而言,由于他们的皮肤组织尚未发育成熟,抵抗力差,因此也同样会经常伴有皮肤病的发生。
 
  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这种诱发和加重因素,选择无香低敏配方的医学护肤品,对宝宝受损的皮肤屏障进行修复,并且长期坚持使用可大幅度减少宝宝皮肤病发生。
 
  褚岩:养成日常护肤习惯,从润熙禾BLOOMCARE做起
 
  褚岩主任表示,在挑选护肤品的过程中,首先要避免给宝宝使用含有容易致敏的香料和防腐剂的产品,这类产品不仅不会给宝宝提供帮助,反而会加重宝宝的肌肤问题。而润熙禾BLOOMCARE产品拥有无激素,无防腐剂,无过敏性香精,拒绝污染,原生有益的产品特点,经过多重检验,其产品无重金属及微生物含量达到了国家高质量标准,成分均为有益物质,其独特含有的玻尿酸益生原及天然α葡聚糖寡糖菊粉成分有效的对宝宝肌肤可以起到很好的日常护理作用。润熙禾BLOOMCARE产品最大的特色和亮点就在于采用无添加配方、通过微生物发酵技术让产品更加安全,在修复皮肤屏障的同时,能够在有着敏感肌肤的宝宝身上形成保护,让他们不容易产生过敏反应。
  润熙禾BLOOMCARE母婴个护品牌作为国际大型玻尿酸供应商华熙生物旗下外用玻尿酸的衍生品,首次将玻尿酸产品应用于母婴个护产品。在华熙生物创始人赵燕女士创立树立品牌的多年里,以自身和宝宝的敏感肌问题为中心,展开了解决亚洲母婴敏感肌问题的产品研发工作。她自身为对象,只为做出一款真正安全、健康的母婴个护产品。赵燕女士以“感知爱Touch”的育儿观念树立了“益生呵护健康美”的品牌核心,坚持为广大母婴群体提供高端优质的护肤产品。
  今天、经过多年研发检验的高端母婴个护品牌润熙禾BLOOMCARE正式亮相于第19届CBME展,象征着华熙生物正式向母婴个护行业进军,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以安全无添加、“益生呵护健康美,感知爱Touch”而闻名于世的润熙禾BLOOMCARE品牌,将带给母亲和孩子健康生活过程中更多的惊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