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天空之城”儿童摄影开业 用影像记录孩子一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5月12日上午,27度摄影集团旗下的“天空之城儿童摄影开业暨产品发布会”,在位于北京南三环233号的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举办。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秘书长马志霞致辞,该企业董事长王海涛在主旨发言中,将创办天空之城儿童摄影的初始动因,文创理念,产品特色等做了一一阐述。
 

  天空之城儿童摄影寄望于把儿童摄影融入更多家训及规则教育之中,力求达到把摄影艺术与家风传承,场境设定与情感态度,拍摄过程与实景体验相结合的“三维目标”,让照片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伴随孩子一生的影像记录。
 


  下午,众多嘉宾参观了空间高阔,装饰华美,拥有16个主题的拍摄影棚,占地面积一万平米的天空之城。
 
  集美控股、城外诚家居广场、雄安雄企、意风、天悦等多家龙头集团企业,以及尼康北分公司,中国婚博会,人像摄影杂志等多家新闻媒体和摄影艺术家到场颂贺。
 
  天空之城儿童摄影有限公司
 
  专业的摄影师和化妆造型老师,能够给父母和孩子双双打造最符合本人个性特色的风格;经验丰富的引导师,能够与宝宝和谐相处,在玩耍中让孩子表现出最自然、舒服的一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