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如何激发孩子阅读积极性?不如带他走进真正“书海”乐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阅读作为孩子主动了解社会的重要方式,一直被广大教育学者及家长所重视。然而在信息爆炸社会,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极易占据孩子们的大量注意力,干扰孩子长期阅读习惯的培养。如何通过内容优质、互动性强的童书来调动孩子阅读积极性,已成为许多家长、老师面临的重点课题。

  这个暑假将有一场专为孩子们准备的“阅读”盛宴帮广大家长解决这个难题。7月7日至16日,“第三届中国童书博览会”将于北京展览馆举办,聚集全国百余家儿童出版社、阅读推广机构,汇聚中外优秀儿童好书,并以全场“海洋”风情打造一所真正的“书海”乐园,每天30余场阅读互动轮番登场。另外,“第四届城市科学节”也将在同期同馆举办,带来200余项科学活动、近100场科学秀表演。这种不出馆即可看双展的超级福利,可以说是暑假狂欢的第一站,已吸引大批孩子家长的关注。

  名人大咖齐聚阅读现场

  据了解,此次中国童书博览会上将有超多名人大咖加入,与家长小朋友们面对面交流展开趣味阅读互动:儿童教育作家三川玲老师分享《丛林之王》,金牌童书出版人颜小鹂带你领悟“桑达克的艺术世界”,有声阅读品牌达人贺超叔叔带来“斯图尔特大师绘本系列图书”,诗词才女陈更携新书《几生修得到梅花》亮相。

  此次展会将有多位名人大咖加入

  还有小朋友们熟识的“博物馆学习达人”朋朋哥哥和“胖叔叔”张汉平老师带领大家跨越时空到古埃及参观,体验《木乃伊的诅咒》中的奇妙故事;“耳朵常客”凯叔、小雨姐姐通过《小手翻翻》惊喜之书和孩子猜谜解密,探索事物背后的逻辑;国内首部原创立体书设计总监孙肇志乔治叔叔开讲立体书制作;更有演艺明星闫勤、舞蹈演员梁星纷纷前来助阵,用戏剧、舞蹈形式演绎绘本《杜噜嘟嘟》、《大猪和小虫》、《这本书吃了我的狗狗》等,给孩子一场别样的艺术启蒙体验!

  城市科学节各国“科学队”带你冒险

  逛完“书海”隔壁还有“科技岛”等你冒险。城市科学节邀请了来自英国、日本、德国、新加坡、以色列等十个国家的科学研究者和表演者带来夏日里最独特最有趣的科学体验。现场有微软授权的国际教育机器人课程,鼓励小朋友们自主进行编程和机器人一起完成互动;新加坡科学馆的《案发现场》让孩子当“食品安全员”亲自分析农产品质量情况,严格把控食品安全;来自中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个科研院所的知名教授作为科学队长带领小朋友们开启科学探索之旅,还以色列“分子博士”集科学、艺术、表演艺术为一体的魔幻科学实验表演秀…… 200余项科学活动、50多场创客工作坊、近100场科学秀表演,将以更好玩的形式让孩子们理解科普知识,领悟未知奥秘,不间断的惊喜互动随时等待你的参与。

  DIY绿色灯塔

  感兴趣的家长可关注【童享live】微信公众号获取票务信息,还有大量赠票粉丝复利,送给孩子一次“书海”+“科学岛”的奇妙探险。

  扫码关注“童享live”微信公众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