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夏天公主的秘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随着《跟我出发》第三季第二期的上线,夏天小公主的旅行又要告一段落啦~《跟我出发》也要和大家说再见啦,在这一季中,我们看到了夏天的成长,也揭晓了小公主一个又一个贴心温暖的小秘密,为爸爸夏克立策划旅行,带着爸爸去到民丹岛、新加坡和樟宜机场,玩水、划船、购物……,度过了一个浪漫又温情的旅行~~

  

  俗话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果不其然,看到这些画面是不是觉得超有爱,超暖心?各种霸屏秀恩爱,又是牵小手又是亲小脸的~^^~

  伴随着清晨初升的太阳,夏天和爸爸又要出发了,两人告别了在民丹岛的浪漫之旅,继续着他们的旅行,向新加坡出发,他们会在新加坡度过怎样的旅途呢?听说两个人在新加坡“分手”啦?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夏天和爸爸先是来到了英比奥山,两人一同开起了英比奥山顶上的LUGE斜坡滑滑车,夏天和爸爸抓着驾驶杆在英比奥山顶从12层楼顶高沿着650米的蜿蜒跑道往下滑冲,享受着乘风滑行的舒畅快感。这还不够呢~夏天还要亲自带着亲爱的Daddy去圣淘沙岛的鱼尾狮塔顶鸟瞰新加坡,夏天更是把美丽的新加坡捧在手心里,快来看看吧!

  

  在这里,夏天也终于和爸爸分享了自己的秘密,从制定计划到带爸爸一一实现,小公主一点一滴的用心都在本子上记录的密密麻麻,这沉甸甸的日记本里装满了夏天为爸爸收集的甜蜜回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父女二人的爱仿佛填满了各自的生活,多想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夏天慢些长大,爸爸妈妈慢些变老。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夏天的旅行也要结束啦,作为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新加坡樟宜机场,夏天和老爸在这里玩的也是十分开心,更是来了一次“分手”旅行!

  

  一到樟宜机场,夏天就和爸爸提出了“分手”,弄得老夏有些迷茫,把爸爸安顿好之后,夏天独自去购买旅行的纪念品,毕竟人家也是个小女孩嘛,自然免不了买买买的爱好~~,等父女二人在见面时,夏天已经懂事的把爸爸妈妈,全都买好,真是个好宝宝啊~~

  二人在旅途的尾声,在樟宜机场的社交树前,留下了美好的影像,为这场旅行画下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一直记得你的模样——七岁时的夏天公主,最好的笑容,美妙的旅行,感谢这次旅行,一起《跟我出发》!

  

  旅行的时光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溜走,夏天公主的秘密计划也要告一段落,但还好我们有夏天公主的日记,有《跟我出发》的光影,让我们能有机会回忆那些旅行的温暖和曾经的美好。一起来优酷亲子,看《跟我出发》第三季收官之作,感受夏天公主的秘密,在这个冬日给你阳光般的温暖!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