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香港「健苗网」:新型 9 价 HPV 子宫颈癌疫苗【圣诞新年双鉅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期据悉 HPV(人类乳头瘤状病毒)疫苗 – 16 和 18 型 –“卉妍康”已获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上市许可,预计明年可开始为 9-25 岁女性接种,成为国内首个获批 HPV 子宫颈癌疫苗。这也意味着时隔十年,已在全球百余个国家实施广泛接种的 HPV 疫苗终于进入了中国市场,中国女性终于可通过注射疫苗方式远离子宫颈癌。但从社会舆论看来,疫苗开放滞后了十年,且还是二价苗。对此,知情人士纷纷表示有条件或可到国外或香港看看。

  权威数据统计表明,世界范围内 99.7% 子宫颈癌由 HPV 病毒感染引起; HPV 主要透过性接触传播,但大部份感染都没有任何病征,身体亦常会自行清除病毒;不过,若未能清除病毒而持续感染,便有机会发展成子宫颈癌、尖锐湿疣、外阴癌、阴道癌、肛门癌等多种疾病; HPV 感染极为普遍,高达 75% 有性经验的男女都曾受感染,只有一个或固定性伴侣亦有机会感染,感染高峰期为 26-30 岁及 46-55 岁。具体到中国,子宫颈癌已成国内 15-44 岁女性第二大高发癌症,每年约 13 万新发病例,中国子宫颈癌病例占全球高达 28% 之多。相比于如此严峻的形势,还是尽可能地选择国外或香港渠道更为”稳妥”!

  新型 9 价苗同時預防 90% 子宫颈癌及尖锐湿疣,加香港信心保证

  尤其是通过香港渠道,对于国人而言,具有更方便快捷和成本低廉的特点,而且香港在这方面拥有与国际同等的医学水准。需要强调的是,香港药物引进体系与世界同步接轨,港府会第一时间评估并引入世界上最先进的药物。比如笔者通过朋友了解到的「健苗网」,子宫颈癌疫苗注射人气机构,所提供的 9 价 HPV 子宫颈癌疫苗在内的各种疫苗。且香港拥有具信心的制度,疫苗供应及运送严谨 : 国外药厂送货往香港存入冷冻仓库,接获订单时便从冷冻仓库直接送货到赴诊所或医务中心,全程温度有仪器记录,药物质素有保证。在完善的药物监管制度下,香港疫苗供应是十分安全的。

  再了解 9 价 HPV 子宫颈癌疫苗 – “加卫苗 9”– 是由美国默沙东 (MSD) 药厂生产,可预防 HPV 6、11、16、18、31、33、45、52 及 58 型引发的疾病。其中 HPV 16、18、31、33、45、52 及 58 型引致 90% 子宫颈癌、90-95% 肛门癌、85-90% 外阴癌 及 80-85% 阴道癌;另外还有 HPV 6、11 型则引致 90% 尖锐湿疣 (俗称菜花)。疫苗已于 2014 年在美国注册 ; 并于 2015 年 12 月获港府注册认可,是美加以外最早注册 9 价疫苗之地区,亚洲首站。香港注册年龄为 9 岁或以上之女性及男性,没年龄上限。

  据悉,「健苗网」是全亚洲首批提供新型 9 价 HPV 疫苗的机构。作为香港主力疫苗教育及推广的最具规模子宫颈癌疫苗注射网络之一,「健苗网」在全港拥有 21 个服务点,遍及中环、铜锣湾、尖沙咀、佐敦、旺角、沙田、元朗、上水等 13 区。同时,所有服务点全部都是由香港注册医生或护士服务,提供的产品也都是注册原厂进口正品。所以,国人通过「健苗网」将会享受到国际水平质量保证之疫苗接种服务。作为国人,是选择等待将要开放推广的二价苗,还是通过「健苗网」注射全球最先进的 9 价苗,相信我们每位女性都能做出理性的判断 !

  在全球每一分钟约一人诊断患上子宫颈癌、约一秒一人诊断患上尖锐湿疣的当下,及时地为自己的身体铸造一道健康防线已经成为每位女性及男性极需重视的问题。子宫颈癌或癌前病变的治疗纵然有效,但仍可能导致一些后遗症,如妇科问题、担心癌症复发或无法怀孕等。一份英国硏究指出,若女性不幸收到不正常柏氏抹片检测报告,身心都会有沉重负担,她们会感到沮丧、无助、恐惧、忧虑、注意力减弱甚至失眠。患者除背负心理及金钱负担,更要长期承受疾病有机会经常复发的危机。

  「健苗网」的成立,旨在以医疗网络形式为大众服务 - 隶属于在香港成立逾廿载的思健医疗,乃香港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医疗集团与医疗网络 - 为市民提供更优惠、更便捷、更全面、更贴心之预防医学服务。自 2011 年度迄今,集团单计 HPV 疫苗接种总人次已逾 100,000,成为连续六年全港参与疫苗接种人数最多机构之一。

  笔者通过一次香港疫苗接种体验之旅,深刻体会到「健苗网」的专业、专注和关怀精神。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显出了十分的诚意,其报价包括了疫苗费用及医护人员之接种费用,不会出现二次收费的现象。不论是在成本还是个人时间方面,国人通过香港「健苗网」注射子宫颈癌疫苗无疑是最优选择 !

  最后让笔者羡慕的是,在圣诞新年期间推出了额外惊喜: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健苗网」将为每位周一至五前来接种新型“加卫苗 9”(9 价 HPV 子宫颈癌疫苗) 的客户奉送 100 港元微信红包,二人或以上同行将享受更多折扣! 相比之下,笔者唯有羡慕。

  佳节之前,先为自己及挚爱的身体设立一道健康的防线,才是女人懂得呵护自己的表现 !!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