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婴资讯 » 正文

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推出无创产前基因检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二胎政策的放开将让我国每年新增300万新生儿,高龄及对优生优育有更高要求的孕妇将成为二胎孕妇群体的主力,人口数量大增的同时,降低新生儿缺陷成为产前临床将要面临的局面。近日,移动医疗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推出孕期NIPT(无创产前基因)检测项目,此项目在预防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疾病的临床应用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每位孕妈都有一段被唐筛搞得焦头烂额的日子,受到唐筛“高风险”的考验。相较于传统的唐氏筛查和产前诊断,NIPT无论在准确性、安全性还是检测孕周的范围上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大大降低了传统技术可能带来的漏诊和流产风险。在NIPT技术出现以前,唐筛高危孕妇需要做羊水穿刺或绒毛活检排查,弊端是等待时间长,抽取过程有风险,也孕妇看到穿刺用的大针头就吓晕了。NIPT检测通过抽取孕妇外周血进行检查,属无创技术,近年来受到很多孕妈的青睐。

  NIPT(Noninvasive prenatal test, 简称NIPT)也称无创DNA,是采取孕妇外周血对血液中的胎儿游离DNA进行大规模平行测序,可准确判断胎儿高发的21、18、13三体综合征,准确率达99%,假阳性率为1.25%。对于唐氏儿而言,可以检出98.6%的唐氏儿,假阳性率为1.01%,假阴性率为1.4%。因此,是目前最为准确的唐氏筛查方法。

  据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介绍,此次推出的NIPT项目对胎儿的DNA测序可获得染色体非整倍体疾病、唐氏综合征(T21染色体异常)、爱德华氏综合征(T18染色体异常)和帕陶氏综合征(T13染色体异常)。NIPT检测市场价为2500元,风信子活动期间,用户仅需1800即可享受此项检查。

  记者获悉,目前风信子-妇儿私家医生已在全国开通超过20个NIPT采血点,1800元的产前NIPT检查优惠价格仅限此次活动期间。加入了NIPT技术后的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服务流程更显得完善,在预防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疾病的临床应用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