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婴资讯 » 正文

广生行全面布局健康产业 联合KARADA身体工场开拓家庭整骨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知名母婴行业巨头广生行从2005年起首次引进日本三洋待产包(注:现品牌名为dacco诞福)填补了国内母婴孕产期服务空白,到2017年收购玫瑰太太上海,并开始线下布局玫瑰太太全程护理体验中心,以及2018年取得比得兔母婴全品类的授权,广生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整合母婴健康服务大产业,不断的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为中国母婴提供全世界最好的服务。
 
  这次引进日本最著名整骨品牌“KARADA身体工场”进入中国市场。让广生行的常规服务从局限于母婴孕产期服务,扩展为能够为中国女性乃至整个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健服务,更好更全面的实现了“为守护中国妈妈、宝宝和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幸福而努力”的企业理念。
  守护中国妈妈

  让KARADA身体工场骨盆调整再次为妈妈服务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广生行不断寻求新的消费升级点,深挖护理行业的专业服务,董事长陈英女士正是看到了中国市场缺乏专业整骨服务,因此引进了日本著名休闲整骨沙龙连锁品牌KARADA 身体工场。
 
  作为孕产护理的前端品牌,广生行正是看中KARADA身体工场在产后骨盆修复的专业性。陈英女士表示,在孕产护理中,发现有许多产后妈妈由于怀孕生产发生骨盆变化问题。怀孕期间,弛缓性因子荷尔蒙作用导致骨盆扩张,分娩后骨盆达到最松弛的状态,另外子宫也会下垂。
 
  骨盆问题仅仅是依靠妈妈自身保养是很难完全修复的,拥有施术实绩1100万人的经验的KARADA 身体工场,钻研骨盆17年,基于数据和实际给妈妈们提供专业的整骨方案,改善产后妈妈身体的特殊性歪斜的特别项目。通过“骨骼调整”调整骨盆,可以帮助产后妈妈恢复生产前的状态。广生行与KARADA身体工场的联手合作未来也将会给孕产护理行业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
  不仅是妈妈的恢复中心

  更为所有家庭的提供健康服务
 
  KARADA身体工场是日本休闲整骨界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20年来匠心坚守,专注整骨,以独创的“A.P.平衡”理论和高超手法,在全世界已经服务了超过1100余万人,店铺也已超过300家。不仅专门为产后的妈妈提供骨盆调整的服务课程,更加擅长针对所有的家庭成员进行定制化施术服务,通过调整身体骨骼,改善机体平衡,促进身体的持久健康和美丽。
 
  通过独特的骨骼调整技术——A.P.平衡(矫正颈部同骨盆的平衡),调整歪斜的骨骼,进而改善身体的不适,促进身心上的健康与平衡。该技术具备全面性、短期效果显著、多次护理后可根治的特点。目前服务超过1100万客人,也成为日本整骨沙龙的代名词。专业的整骨服务让KARADA身体工场收获了“口碑第一”、“满意度最高”的行业美誉,受到许多艺人的青睐,日本人气女星佐佐木希也是KARADA身体工场的代言人。
  从日本来中国

  提供最原汁原味的技术、服务和空间体验
 
  有人会问,在日本KARADA身体工场的确很强大,那么到中国,会不会就打折扣?
 
  对此广生行表示:首先从店内环境来说,第一家店铺采用的是服务于日本KARADA身体工场原班人马的设计公司,从装修装饰到实际的整骨设备都采用了和日本KARADA身体工场一样的产品,同时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性,我们还特别营造了更为舒适和更高级感的空间设计。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整骨老师的技术问题,广生行是这么介绍的:我们的整骨老师是专门派到日本总部、台湾分部去学习,由日本老师亲自教授,同步日本的学习体系的,而台湾市场可能与中国市场最为相近,我们可直接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在日本我们的人员直接到店内进行实习,服务日本客人,在上海我们有日本的常驻人员,进行技术监督和运营管理,确保服务质量和技术有效安全。在这长达半年多的培训当中,积累了很多真实案例,并且经过了严格的考核专业的测试,在施术方面完全不存在任何问题,所以大家大可放心地将身体交给我们的中国成员们。
  首次开业,即获世界杯女足“铿锵玫瑰”青睐

  担任荣誉体验官
 
  8月3日上午,5位不同年龄的中国女足运动员现身上海“东航·云锦天地”。此次“铿锵玫瑰”的出席是受日本第一整骨沙龙连锁品牌KARADA 身体工场邀请担任项目“荣誉体验官”。
 
  作为运动员,在比赛训练中受伤是无法避免的,与运动后的康复训练不同的是,KARADA身体工场更注重调整骨骼状态,KARADA身体工场的【A.P.平衡法】有效地帮助她们把骨骼恢复为健康状态,不仅助力她们以最好的状态备战全运会,同时也让她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最好的状态。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也将继续站在运动员的角度,肩负“荣誉体验师”的责任,为KARADA身体工场出具专业的体验报告。
  从引进日本产品到如今的全产业服务,从KARADA身体工场的忠实粉丝,KARADA身体工场践行,广生行13年初心不变,以全球运营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为中国更多的家庭带去最高品质的服务和呵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