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婴资讯 » 正文

为梦想喝彩,潮妈相约迪士尼——2013亲亲我中国潮妈秀十强诞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针对女性的节目此起彼伏,例如江西卫视的《妈妈来了》、湖南卫视的《女人如歌》以及东方卫视的《妈妈咪呀》,还有针对亲子的《人生第一次》等,8090后新妈们的表现与分享欲让这整容持续膨胀。除了在银幕上飘红外,草根妈妈们也不示弱,日前,万众瞩目的第二届“亲亲我中国潮妈秀”十强诞生!历时58天的潮妈选秀牵引着20020位妈妈的心,从徘徊到坚定,质疑到团结,互不相识到姐妹相称,58天的经历,只有完全投入的潮妈更能感受其中的五味杂陈。

  据主办方亲亲我介绍,这是一档结合育儿经验分享、个人梦想展示的大型选秀活动,旨在给潮妈们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交流育儿经验的舞台,潮妈秀颁奖典礼将于9月7日在香港迪士尼酒店cinderella bedroom(仙杜瑞拉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潮妈与500位潮妈观摩团以及香港商界、母婴行业业内人士将共同见证这一盛况,冠军潮妈也将于当天产生!


 
  梦想不分贵贱,在于坚持

  当妈后,女人的重心从自己、LG转移到孩子身上,将自己所有倾注给这个新生命,这是人类繁衍、生存规律的自然现象,女人也总是在不断权衡家庭与事业的关系。

  活动负责人陈勇介绍,“‘潮妈秀’正是迎合女性生活特征,在交流育儿经验的同时,营造一个为实现自己个人梦想的氛围,在这种氛围中吸收正能量刺激自己实现这个梦想,参赛时,妈妈们的梦想不尽相同,有短期的,例如想获得一部单反记录孩子的成长,为孩子准备一架钢琴,给我一个展示舞蹈的舞台…..有长期的,例如经营淘宝小店打造自己的亲子装品牌,为贫困地区支教献出一份力量….在这些妈妈参赛的过程中,让我感叹:梦想不分贵贱,在于坚持!”

  从“潮妈秀”工作人员处了解,在活动举办初期,有很多妈妈因为家庭不同的声音而放弃参赛,当融入“潮妈秀”这个群体后,五湖四海的姐妹相互鼓励、支持,这些正能量支持着她们不断向前,过程中在摇篮网、微博、微信上发表自己的参赛心情,并与工作人员互动到凌晨,一段持续的努力后,发觉老公不再排斥、婆婆不再不理解、孩子不再无理玩闹,在水果拼盘、潮妈养生秘方、亲子视频PK中,家人成了最贴心的支柱!

  更为有趣的是,未婚的工作人员被一个个潮妈故事感动后发出呐喊:赐我一男神吧,我想要个小孩!

  结果是浮云,过程是“硕果”

  每一个赛事或多或少都会引来不同的声音,“潮妈秀”也不例外,由不同声音擦出正能量的火花,这是主办方和参赛者们一致的感受。Xhm156说,“比赛虽有竞争,我们却收获了感情;比赛虽说残酷,我们却感到了温暖。在这个家里我们不是竞争者,在这个家里我们不是对手,我们是姐妹朋友,是心手相连的一家人,我的人生中感谢有你。”

  萱妈说,“我们原本是陌生的,来自天南海北,职业各不相同,相互之间本不可能有交集的,是摇篮网和亲亲我潮妈秀把大家联系在了一起。发自内心地说,参加活动到现在,我其实已经不太在乎活动的结果了,真的,是否获奖,能不能跟其他妈妈在香港聚首,这些都变得不再重要了。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珍惜这次经历,珍惜跟各位妈妈们之间的缘份。等宝宝长大后,我要把这段经历讲给她听。”

  相信在这样的过程中,妈妈们体会的是人格的塑造,是带给人坚持的力量,是一颗平常心的磨练,是与孩子一起成长的道路上收获的甘露!

  第二届亲亲我中国潮妈秀即将落幕,潮妈们,你参加了吗?每一个潮妈都是一千零一个故事,预知更多潮妈故事分享,一同前往香港迪士尼见证绚丽时刻!

  附:

  第二届“亲亲我中国潮妈秀”十强用户名单为:

  appleli123 、 elenababy_琳 、 F5的神秘花园 、 Kinina鬼妹仔、  monica_chen2005、 80后乡村牛老师 、 蕾蕾小苹果 、 绿满荷塘 、 苏排排排骨骨 、 尹佳佳
  查看详情:请点击(<http://tiny.yaolan.com/cmshow/>)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