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婴资讯 » 正文

德能母婴“0”门槛招募“免费体验”孕妈咪

——30天高端产后母婴护理全程0费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科学的月子期护理,是关乎女性一生身心健康的一个关键时期。在这整个产后恢复的过程中,产妇的体态、器官、功能,是否能够复原到最佳状态,则取决于产妇在月子期的调养与护理。

  为完善服务体系,深入了解产后家庭需求,德能母婴现面向京津冀地区,公开招募预产期在9-10月份的孕妈咪,并为幸运家庭提供30天的专业母婴护理师产后护理服务,全程0费用。

  活动详情:

  凡京津冀地区,预产期在9-10月份的孕妈咪,均可以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活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体验过程中不产生任何费用。德能母婴将在所有报名者中抽选出2户幸运家庭,并为其提供30天的“免费”专业母婴护理服务,护理内容涵盖月子期内的产妇及新生儿护理(具体服务内容详见德能母婴免费护理服务协议)。

  参与资格:

  · 预产期在9-10月份的孕妈咪家庭;

  · 产褥期住址为京津冀地区;

  · 产褥期居住条件在两居以上,可以保证母婴护理师的住宿及安全。

  参与方法:

  · 关注“德能母婴健康”官方微信公众号;

  · 回复活动关键字“活动”;

  · 根据提示回复个人信息;

  · 得到参与成功确认信息;

  (建议保存确认信息,以便后期活动中奖信息公布时验证使用)

  · 等待活动最终结果揭晓;

  · 幸运家庭签定活动免费服务协议;

  · 确认德能母婴护理师上门服务时间。

  报名时间:

  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26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德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活动

  关注德能母婴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加入德能母婴官方微信群参与活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