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婴资讯 » 正文

宝宝长得好,妈妈体重不爆表的秘密武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鱼、肉、虾、蔬菜、水果、坚果、牛奶、鸡蛋,这些是一个普通孕妈和哺乳期妈妈日常生活中必须摄入的食物种类。当人生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准妈们都会限入纠结,一方面为了让宝宝茁壮成长不断增加营养,一方面又要为自己不断增加的体重控制摄入。如何让宝宝长得好,自己体重还不爆表,成为了众多准妈们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
 
  近日,一款专为孕妈及哺乳期妈妈设计的零食--优茁妈妈坚果棒受到孕妈和哺乳期妈妈们的追捧。一支22克的优茁妈妈坚果棒中富含人体所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其中蛋白质含量相当于200ml豆浆、钙含量相当于100g核桃、锌含量相当于100g鱼肉、维生素含量相当于100g橙子、铁含量相当于同等重量的牛肉、膳食纤维含量相当于60g芹菜,相比普通的日常零食,优茁妈妈坚果棒可为孕期准妈和哺乳期妈妈们提供更加全面均衡的营养呵护。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二胎政策助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状态,包括更健康的身体、更高标准的饮食要求、更精准的膳食摄入需求。优茁妈妈品牌创始人赵天星表示:“纵观整个零食领域,目前专注于孕妈及哺乳期妈妈的零食品类少之又少,各类食品的添加剂较多,很难有一款产品可以既满足孕妈及哺乳期妈妈对零食及辅食的需求,又满足对于营养的补充与均衡的需求。而优茁妈妈坚果棒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它是一款专为孕妈及哺乳期妈妈而生的健康、美味、安全营养产品”。
 
  每个妈妈在自己人生特殊阶段的不同时期对营养的需求都不一样。据了解,优茁妈妈坚果棒是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及《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表(DRIs2013)》中对备孕及孕早期、孕中期、孕后期以及哺乳期等不同时期妈妈的营养摄入进行配比方案的研制,目前已推出四期产品,妈妈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有针对性的选择坚果棒。赵天星表示,每一根优茁妈妈坚果棒都富含蛋白质,含有钙、铁、锌、维生素E、膳食纤维6大营养元素,并且根据孕期和哺乳期的不同阶段调整不同营养的含量,帮助孕妈和哺乳期妈妈对营养的摄入;在产品原料方面也是层层甄选,选用北美蔓越莓、新疆核桃、越南腰果仁、内蒙古南瓜籽仁、以及非转基因大豆蛋白等,并对每一种原料的营养成份进行专业检测,确保产品配比的科学、营养、精准。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保证每一块产品的安全与放心。
 
  “为每个美丽的妈妈提供高品质的健康营养食品,使每个妈妈都能够在人生的重要阶段营养优、状态优、心情优,希望优茁妈妈坚果棒产品可以帮助每个准妈妈保持独立洒脱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是优茁一直坚持的企业发展理念,”赵天星表示。
 
  在妻子在怀第三胎的时候,原生坚果的口感苦涩形成肠胃不适,孕吐反应强烈。想要吃到安全健康专业的孕妇零食必须从国外代购或者海淘。赵天星认为女性在怀孕和哺乳期间,身体和心理都需要比平时更多的呵护和关爱,既要保证孩子在母体中吸收健康的营养茁壮成长,还要让女性在怀孕和哺乳期间避免饮食不当引起的肥胖和体质虚弱。优茁妈妈坚果棒是一款兼具食品形态和有针对性营养补充的孕妈宝妈健康食品,经过国内外多项食品营养膳食标准对比后得出的黄金营养比例产品,产品里面的腰果、蔓越莓都采用国外进口,并对每一种原料进行严格挑选。
 
  为了保证原料的优质,赵天星带领优茁团队寻访了超过120家家原料供应商和20家优秀工厂,累计筛选和试吃了近百种原料,仅蔓越莓就品尝了超过20种不同产地和规格的产品。产品打样超过20次,尝试配方超过100种,选定的合作工厂除了国内的必备资质认证外,还通过了美国HACCP、FDA和欧盟BRC等多项国际认证。
 
  “辛苦付出和追求极致是想给年轻妈妈们最好的营养食品,让妈妈和孩子都拥有健康强壮的体魄”。赵天星还表示:“在丰富营养的基础上,优茁妈妈坚果棒采用低温烘烤,口感酸甜酥脆,满足多数人对于口感的追求。”
 
  目前,优茁妈妈坚果棒已经深受广大年轻妈妈群体的欢迎。在未来,企业还将以此为切入点,继续开发一系列针对母幼群体的营养食品,为中国的妈妈与宝宝提供更多安全、健康、美味、优质的营养食品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