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美国悦宝园早教获评“全国AAA级放心示范早教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年5月19日-20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举办的“第七届全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暨“民办教育综合发展论坛”在北京国谊宾馆隆重举行。大会以推进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为使命,解读政策焦点,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和成功办学经验,并表彰和奖励全国各地的优秀民办学校、教育机构以及领域内优秀人士。其间,美国悦宝园早教机构由会议评选为“全国AAA级放心示范早教园”,受邀参加了大会及表彰与颁奖典礼。其创始人赵鲁印先生也荣膺大会评选的2015年度“中国民办教育领军人物”。因为他将美国知名早教品牌Romp n' Roll引入中国,并在短短5年间令上万名中国儿童享受到了国际化的高品质早教服务。

  悦宝园品牌发源于美国本土的高端早教品牌Romp n' Roll。本世纪初,美国夫妇Michael和Babz在为自己的两个孩子选择早教中心时,因始终寻觅不到适合的机构而失望——他们心目中的早教中心,应该可以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教学环境全方位开发宝宝的潜能。2004 年,Michael和Babz依托于哈佛幼儿早期教育研发团队设计的课程体系,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成立了第一家Romp n’Roll早教中心。目前这一品牌是美国唯一针对运动、音乐和艺术开发了全套课程体系的早教中心。

  图为Romp n' Roll在美国的早教中心

  2009年,在美国留学、工作十余年的新泽西州立大学管理学博士赵鲁印先生,将Romp n' Roll引入中国,命名为“悦宝园”。他希望国际成熟的幼儿早教机构,可以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更加安全的设备,充满激情的老师,舒适卫生的环境和人性化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悦宝园中国大陆地区连锁中心的课程完全与美国同步,短短数年间,悦宝园已经让上万名中国孩子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服务。

  赵鲁印总裁与Romp n' Roll创始人Michael和Babz合影

  2011年起,悦宝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特许加盟。2013年2月时,悦宝园品牌在国内拓展早教加盟中心30余家,到2014年,这个数字已经攀升至70余家,而现在,悦宝园已在全国30个省市地区拥有了近百家早教加盟中心,成为国内最具活力和发展潜质的早教品牌。

  悦宝园的快速发展,折射出其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坚实——先进的教育意识,深厚的科研背景支持。区别于一些传统教育氛围的是,悦宝园早教提倡:在全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同时,注重创造力和个性的养成。悦宝园要求自己所能提供的,永远比大多数中国家庭期待的“更进一步“。众多有识之士看到了加盟悦宝园的长期发展价值,纷纷投资这一优质、稳定的经营平台。

  图为孩子们在早教课堂

  本次荣获“全国AAA级放心示范早教园”称号,代表了业界对于悦宝园早教品牌的认可。作为民办教育的先锐力量,悦宝园希望在传统的教育形式之外,更多的将教育领域的优质资源、成熟经验引入中国,为国内的孩子带来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积极探索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式,为推进我国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