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美素佳儿0段 为您揭开孕妈咪的运动秘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美素佳儿0段奶粉为怀孕及哺乳期妈妈精心准备,含有DHA、叶酸、钙、铁等营养元素,满足孕妈咪和胎宝宝的各种所需营养。当然在这280天的幸福孕期中,准妈妈们除了需要各种营养的补充外,适当的运动也可以让自己和宝宝更健康。

  美素佳儿0段 为您揭开孕妈咪的运动秘密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准妈咪在孕期选择“动”起来,她们有的选择了孕妇操,有的选择了游泳,而有的选择了孕妇瑜伽,不同的运动相同的目标。准妈咪们通过这些恰当的运动让自己的肌肉更强壮灵活,为自己将要面对的分娩作好准备,还能帮助自己在产后更快速的恢复到产前体形。

  那么这些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对孕妈咪来说都有哪些好处呢?在选择运动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美素佳儿0段奶粉,为您揭开孕妈咪的运动秘密。

  美素佳儿0段奶粉,揭开孕妈咪的运动秘密之孕妇瑜伽。这是近些年来非常流行的孕妇运动之一,通过为孕妈咪量身定做瑜伽动作,帮助孕妈咪加强身体的力量,改善孕期的体质。让孕妈咪的肌肉组织在韧度和灵活度上得到大大提高,同时还能增强其身体的平衡感,走其路来更稳更轻松。通过这些动作,孕妈咪们还可以学会如何放松和控制自己腹部的肌肉,学习如何扩张骨盆和子宫收缩,这些都可以帮助缓解和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痛楚与不适,帮助有效缩短产程。

  孕妇瑜伽相比普通的瑜伽动作更加简单,但是通过这些特定的瑜伽动作,合适的呼吸、正确的体式及冥想练习,可以帮助孕妈咪减轻不少心理压力,为宝宝的到来做好准备。不仅如此,孕妇瑜伽还可以对胎儿身体各项机能的发育起到积极作用,拉近妈妈和宝宝的距离,增进孕妈咪和胎宝宝的感情。

  美素佳儿0段奶粉,揭开孕妈咪的运动秘密之游泳。除了孕妇瑜伽外,我们发现有不少的孕妈咪坚持在孕期游泳。对于孕妈咪来说,游泳也是一项非常适合孕期进行的有氧运动,孕妈咪通过适度的游泳锻炼,可以加强肺活量,也消耗体能过剩的热量,有助于孕妈咪保持健美的体型。游泳不仅可以帮助孕妈咪缩短产程,还可以让孕妈咪在产后更好的恢复体型。

  同时,游泳时水中体位的变化可以帮助纠正胎位促进生产,在水浮力的支持下,还能够减轻支撑妊娠子宫的腰肌和背肌的负担,从而缓解或消除孕期常有的腰背痛症状。

  美素佳儿0段奶粉,揭开孕妈咪的运动秘密。通过运动可以为孕妈咪带来更强壮的身体帮助宝宝成长,同时还可以帮助孕妈咪消耗多余的热量,促进食欲,帮助消化,降低便秘的可能性。便秘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孕妈咪,通过运动可以帮助促进肠道蠕动,当然选择易吸收好消化的食物也非常重要。美素佳儿0段奶粉为孕妈咪精心准备,让孕妈咪得到更好的营养补充,100%来自荷兰自家牧场,富含天然营养小分子,口感清淡,不腥不腻,不上火,不便秘,好消化,避免孕妈咪的便秘烦恼,让孕妈咪拥有并度过更加舒适、健康的孕期生活。

  孕妈咪孕期适当的运动好处多,但是在选择运动时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一般来说,在怀孕中期(5-7个月),由于这时候的胎儿比较稳定,各器官生长到位,生理功能开始发挥作用,孕妈咪选择游泳比较安全。但到了孕晚期,为避免羊水早破和感染,则应该停止游泳运动。而孕妇瑜伽则需要孕妈咪在得到医生或者助产护士的允许后,在有经验的合格的瑜伽教练的指导下才能练习瑜伽,同时瑜伽的练习必须因人而异,必须与孕妈咪的身体状况协调,避免过度的运动。同时除了孕妇瑜伽、游泳外,孕妇操、快步走、慢跑、跳简单的韵律舞、爬爬楼梯等也是适合孕妈咪做的运动,孕妈咪通过适当的运动可以调节情绪、改善心情,还可以增强与宝宝的感情。

  除了适当的运动外,孕妈咪每天喝一杯美素佳儿0段奶粉,也能为自己增添多一份的营养保障,从而与胎宝宝一起度过快乐孕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