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健婴智教你四招辨别“原装进口”洋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了解国内洋奶粉品牌超过200种,然而真正原装进口的洋奶粉仅占两成,其他的多是原料粉进口再加工以及“假洋鬼子”(即国内企业在国外注册的乳企贴牌加工)。面对市场上的洋奶粉品牌,健婴智奶粉专家表示,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辨别“原装进口”奶粉是否名副其实。
  首先,外包装一定要有中文标识。进口食品的标签必须为正式的中文标签,并用中文将规定范围内的营养成分参数一一罗列。可见,正规渠道的“原装进口”奶粉的外包装一定带有中文标识,以为“原装进口”一定是纯洋文包装,是一种误解。
  其次,可以从包装上的条形码辨别“注册地”。据了解,条形码由前缀部分、制造厂商代码、商品代码和校验码组成。前缀码是国家/地区的代码,,仅看条形码,并不能确定奶粉的产地,只能看出奶企的“注册地”。
  第三,最主要的辨识依据是看“卫生证书”。“原装进口”的奶粉,由于不在国内进行任何加工,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出具“卫生证书”。对于纯“原装进口”的奶粉通常会直接描述品牌名称,以及报检数量,以箱计数。如果所谓的“原装进口”只是进口奶源,那么相关的国外证书上或许仅写明“milkpowder(奶粉)”之类的字样,而不直接标注品牌名称。此外,原产国的原产地证书和卫生证书等,也都是重要的识别依据。
  第四,从“QS”标识,辨别奶粉是否“分装”。国产奶粉和进口分装奶粉,都在国内生产,因此都带有国家要求的QS蓝色标识,而原装进口的奶粉没有“QS”标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