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好孩子汽车安全座椅:百万保险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中国汽车社会研究网发布的《汽车社会蓝皮书》指出,随着我国私人汽车保有量的飞速增长,儿童汽车安全问题的严重性日益凸显。

  研究证明,合格的儿童安全座椅能在车祸发生时将婴幼儿的死亡率大幅降低。目前世界上有40多个国家对婴幼儿安全乘车座椅立法,上海市也首次在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中增加新的规定,“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及其他成年人携带未满4周岁的未成年人乘坐家庭乘用车,应当配备或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守护生命,行业亟需高标准

  科学试验表明:以每小时50公里速度行驶的汽车如果发生碰撞,车内9公斤的儿童瞬时会产生275公斤的冲力,撞击的片刻,孩子会像子弹一样飞出,成人的怀抱根本无法保证孩子的安全。国内外统计数据均表明,使用安全座椅能够极大程度的降低儿童车祸死亡率,其中1岁以内婴儿死亡率可降低高达71%。

  但如何选择品质可靠的安全座椅,却成为拥车一族父母们的普遍难题。现阶段,国内安全座椅市场鱼龙混杂,在面对众多的安全座椅品牌时,消费者也由于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以及价格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往往选择了安全标准不高的产品,反而给孩子的安全带来很多隐患。央视2套曾对国内4款安全座椅进行撞击测试,仅有好孩子一款合格。

  规范行业秩序,尽力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真正做到保护孩子的乘车安全,成为安全座椅市场发展的当务之急,而产品标准的“高度”则是重中之重。

  三大标准出台好孩子树行业新标杆

  全球最大的全品类母婴产品供应商、零售商、分销商的好孩子集团,在全行业率先推出“品质、服务、保障”方面三大企业新标准——品质标准、3年包修服务标准、百万保险保障标准。

  在品质标准方面,好孩子安全座椅全线产品达到了国家标准和最新的欧洲标准,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在服务标准方面,好孩子安全座椅在行业中率先推出全线产品3年保障;保障标准方面,好孩子安全座椅全线产品均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单台保额最高达100万元,行业最高。

  好孩子一直致力于提升安全座椅产品的品质,积极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其也一直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标准,引领着行业标准的快速进步。好孩子是国内率先达到最新欧标标准(ECER129/13)的安全座椅产品,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连续3年国内产销量领先,并畅销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年销量达300多万台,还为92个世界知名品牌提供产品。同时,配合三大标准的发布,好孩子在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同步推出了“汽车座全民体验月”活动。

  能够推出三大新标准并非偶然。依靠科学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好孩子千方百计保证产品拥有国际级的质量标准。今年年初,好孩子获得了2013年度全国“质量标杆”称号,成为中国母婴用品行业唯一荣膺该项殊荣的企业。前不久,好孩子的创始人宋郑还获得了由Walter L. Hurd基金会及亚太质量组织(APQO)颁发2013年Walter L. Hurd执行官奖章,这也是中国企业家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三大新标准的设立,国内外行业的高度认可,凸显了好孩子强大的自信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也成为消费者选择好孩子安全座椅的最好理由。

  项目专利、全球顶级检测,安全创新成好孩子领先基因

  为何好孩子能够屡屡成为行业标杆?

  作为国际领先的母婴品牌,安全、创新一直是好孩子的核心价值。好孩子整合全球资源,实施国际化战略,通过设立在美国波士顿、荷兰乌特勒支、日本东京、中国香港及中国昆山的五大研发中心,好孩子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平均每半天就推出一款新产品。迄今为止,好孩子在其包括汽车安全座在内的全品类产品上所申请的专利达5800多项。不懈的创新使好孩子安全座的品质和安全水平持续提升,拉动了行业标准的提高,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最大的安心。

  为了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好孩子投巨资建设了中国行业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国家级实验室,拥有国际上最严苛的检测标准。其中的汽车安全座椅碰撞检测,采用了国际顶级实验检测设备:美国GTES公司的碰撞试验机、日本耐可(NAC)最新的高速摄像机、德国KT公司的数据采集与国际上最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而安全座侧面、后面的撞击实验检测,在全球为好孩子实验室所独有。在这个实验室里,能够真实地模拟日常生活中各类突发情况,通过不断地创新和改进,确保每一款安全座椅的设计和质量都能保护儿童的乘车安全。

  正是对安全与创新的不断投入和追求,才使得好孩子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青睐,而好孩子汽车安全座也创下了销售1100多万台,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的业界奇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