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英博乳业首登CBME 品牌魅力吸引大批客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第13届CBME孕婴童展于2013年7月17日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一开始,大批客户就集聚英博乳业展馆,积极咨询品牌详情、生产工厂、销售网络及加盟政策等。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孕婴童产业盛会,CBME历次展会都聚集了全行业人士的目光。同时,CBME也是国内外婴童买家寻找高品质产品和战略合作伙伴的首选平台。英博乳业此次首登CBME,不仅在会前进行了完美的展馆设计、素材选取、物料准备,而且还充分挖掘了历年接洽过的客户资料,通过手机短信、微信、企业微博、招商网站、区域经理定向邀约等方式,全方位吸引意向客启到馆洽谈。充分的会前准备、热情周到的现场服务,让所有莅临英博展馆的客户真切感受到了英博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品牌与服务!
  展会第一天,英博展馆始终商客爆满,展厅氛围犹如七月的天气一样。英博人热情的接待与积极地互动,放心的产品加上满意的服务,促成了一个又一个意向客户,不少客户还主动签约并支付订货诚意金,决心与英博携手共搭财富列车。

作为近三年中国羊奶粉市场上的新锐国产品牌,英博在黑龙江省铁力农场建有牧场奶源,自建生产工厂(通过GMP认证), 运用“四低一埋一除”湿法生产工艺,成功推出博士盾、活力、优益通三大系列羊奶粉,以及惠臣优护与优+两大系列牛奶粉。 经过近六年的发展,近万家门店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在羊奶粉领域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英博的精心服务与可靠的产品品质,正吸引着到馆的每一位经销商,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专业经销商加盟英博,携手共创中国奶粉行业的美好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