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爱瑞宝在呵护孩子安全成长的路上,一直伴您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爱瑞宝品牌致力于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以制造安全、舒适、优质的座椅为目标,以为宝宝创造安全舒适的坐车环境为使命。爱瑞宝在呵护孩子安全成长的路上,一直伴您行。
  引言: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又到了六一儿童节,今年爱瑞宝和大家一起关注祖国的花朵。

  爱瑞宝教您如何选儿童安全座椅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个人文化修养人文素质都在提高,尤其在汽车行业的发展,车从一种奢侈品变成代步的家庭工具,车主的安全意识也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如何确保行车安全,尤其是儿童在旅途行车中的安全,成为每一个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及父母担心的问题。都知道要选一款儿童安全座椅,那么如何选呢?很多人认识不够。针对此现象,爱瑞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专业品牌,教您如何解除此顾虑。

  第一、通过联合国欧盟认证是前提,只有通过此认证才表明产品的材质,抗撞击承受力是合格的,是安全的。(通过此认证的产品都有贴下列标示)


 
  第二, 产品骨架要经过专业的碰撞试验,要保证在几顿压力下也不会碎,不能单纯停留于人踩车压摔等简单的测试。

  第三, 儿童座椅目前款式很多,各个国家的都有(很多都在在中国代加工的然后贴牌),车主要根据自己的车型来选择哪一款适合在自己的车上装,目前中国的车很多没有ISOFIX或者LATCH的接口(车主可以自己找下以下车上是否有标志),如果没有就买安全带固定的,很多家长对安全带固定有误解,认为不安全,其实不然。如果正确安装安全性是一样的。


 
  第四, 注重儿童安全座椅的一些细节:根据自己宝宝的身高和体重来挑选,这样头枕才能充分保护宝宝的头部和颈椎,最好肩带也可以根据身高来进行调节,这样孩子坐着更舒适,更安全。


 
  第五, 有没有侧面保护(数据显示80%的儿童车祸伤害来自于侧面撞击)?最好挑选侧面保护良好的儿童座椅。


 
  第六, 购买时要注意安全带,肩带,锁扣等是否质量合格,这个对宝宝安全影响也很大。固定不好,在紧急情况下安全系数会减少。(目前市面对前置护体和五点式安全带固定宝宝有一些不同的看法,推荐使用五点式这样儿童没有压迫感,而且全世界大部分都在用五点式固定,五点分解压力,更合理)


 
  最后提醒家长宝宝的肌肤娇嫩,一定要注意儿童安全座椅的布料,确保透气性强(尤其夏天宝宝容易感觉热),无味无毒无污染,而且能方便拿下来清洗的材质布料最好。


 
  爱瑞宝品牌致力于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以制造安全、舒适、优质的座椅为目标,以为宝宝创造安全舒适的坐车环境为使命。爱瑞宝在呵护孩子安全成长的路上,一直伴您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