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古利古拉奶瓶为宝宝健康加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古利古拉奶瓶来说,古利古拉奶瓶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勿庸置疑,从某一方面讲,而古利古拉奶瓶 的品牌营销的成功,是高的产品质量基础和最合理的价格,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成功树立共同作用的典范。

  作为国内婴幼产品的企业代表,古利古拉奶瓶负责人表示:古利古拉奶瓶能有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公司整合全球最优质的原料资源、技术资源和专家资源,以让妈妈的爱心更好的传递为目的,从奶瓶生产加工,最后到终端销售及消费者服务,全部由企业自主掌控,严守的规则,致力于打造放心安全好奶瓶,为宝宝的健康加油。

  古利古拉奶瓶严格把关的“安全门”

  奶瓶的质量一直是新妈妈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虽然奶瓶只是一种生活工具,但是奶瓶作为婴幼儿必不可少的一种生活部分,其作用更加是不可小视。好的奶瓶,不但能够保证宝宝的安全,更能让提高宝宝的食欲。因此在选购奶瓶的时品质和品牌就成为最关键的问题。而古利古拉奶瓶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为了让妈妈少操心,更放心,双重把关的“安全锁”,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古利古拉奶瓶做宝宝最健康的奶瓶

  经调查发现,目前部分公司对奶瓶的生产材料安全检测不严格,或者生产检测标准不达标,造成了市场上部分奶瓶不安全,产品不合格,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威胁,给市场带来负面影响。

  但是古利古拉奶瓶 在生产时有着强大的雷达预警系统,毒素残 留、污染物、重金属等臭名昭着的成分都将被排查,更重要的是雷达预警中心的超强效率,平均三分钟的检测时间让几乎每一袋奶瓶都将经受检验,做到万无一失。

  古利古拉奶瓶一直以来始终参考全球顶级婴幼品生产标准生产,并根据中国宝宝特点设计出更加适合中国人习性的奶瓶。使得古利古拉奶瓶成为全面安全健康,更适合中国婴儿习惯的奶瓶。

  古利古拉奶瓶公司表示:为了确保产品的安全、健康、营养与领先性,公司一直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进行产品的研发。公司婴儿产品研发中心,汇集了众多全球专业的食品营养科学家以及婴儿营养师,设计师和安全检测员,不断研究并开发出健康婴儿产品,为古利古拉奶瓶持续向全球婴幼儿提供健康、先进的奶瓶产品奠定基础。

  古利古拉奶瓶www.guligula.cn 作为国内知名的奶瓶生产销售企业,多年来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公司 不断的研发生产,目前产品以经达到上百种,辐射到各种婴幼儿产品,为宝宝生活提供一条龙服务,为宝宝健康加油助威,让妈妈更放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