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培康食品携手孩子王,提供优质安全的婴幼儿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25   来源:培康食品官网   作者:张可乐
培康食品加盟全国最大连琐加盟企业孩子王

 由原五星电器掌门人汪建国,偕同原五星电器部分高管团队,全新开拓的零售连锁事业“孩子王”立志在三五年内要打造成孕婴童商品销售的第一零售品牌,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和标准的制订者。

  9月20日,作为中国最大的母婴童连锁主题MALL,在孩子王品牌宣告面世一周年之际,孩子王在合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家省外扩张的门店将落户合肥万达广场,营业面积近8000平方米,新推“二代店”模式,在设计、服务、环境等方面均将有创新,预计在12月中下旬开业亮相。按照原定的目标,孩子王将继续推进5年开出50家MALL的目标。
   杭州培康食品有限公司的婴幼儿系列产品能成功进入孩子王营销体系,主要源于培康食品多年来坚持产品的高品质,客户服务的高标准。

  培康食品,2003年成立于中国婴童之都浙江杭州,以“成为高科技、高品质的婴幼儿食品及营养保健品企业”为企业愿景;以“向现代家庭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膳食生活”为使命;致力于实现“创造均衡营养生活”的美好愿望。公司主要产品系列:培康米粉、婴儿米粉、婴儿辅食、培康葡萄糖、培康营养肉酥、磨牙棒、奶粉伴侣等产品。
   培康食品以“尊重生命、诚实守信、勇于创新、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科学的职业经理人管理方式,以公平、开放、尊重、人本的原则,给员工提供充分的自我价值实现平台,吸引了众多精英加盟,为公司建立了严谨、科学、积极的运营风格。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和360度品质管理能力成为培康优越品质的坚实保障,企业当前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培康食品携手孩子王,将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安全的婴幼儿食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