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2016年十大高端儿童餐具品牌排行榜 什么儿童餐具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5
具体分析2017年国际一线用品产品的特点
 

儿童餐具,是指给儿童用的专用餐具。因为年龄的问题,需要针对这个年龄段做些特别的设计,如颜色、导热性、化学物质挥发性、握把的设计、杯盖的设计、辅助功能等,根据年龄段的不同还要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计不同的餐具。市场上儿童餐具品牌众多,竞争压力十分大,所以进行品牌推广是不可或缺的。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Munchkin麦肯齐

麦肯齐公司成立于1991年,主营婴幼儿餐具、玩具用品等,已在美国取得超过三十个业界奖项与超过五十个美国专利,产品遍布美国的大小超市,是美国销量第一的儿童餐具品牌。

2、sharecare 雪卡儿

Sharecare雪卡儿是国内知名的婴儿用品品牌,特别是不锈钢餐具方面,更是选用昂贵的316医用级不锈钢制作,一炮而红。sharecare专门为0-3岁的婴幼儿设计启发智能的创意用品,参加许多国际性的儿童智能启发类的比赛屡获奖项。最值得称赞的是sharecare在制作用品时的严谨性是许多厂商所不及的,不但保证使用材料的安全,在用品的色泽上采用最能刺激婴幼儿视觉反应的鲜艳色彩,在造型及功能上,也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同时也为国内外一线品牌提供代工服务:好孩子,贝亲,babycare,kub等。

3、Tommee Tippee 汤美天地

Tommee Tippee于1965年,是英国上市公司Mayborn Group Plc. 的属下品牌,是英国市场上历史最悠久的儿童用品品牌,产品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品牌是英国的婴童用品领域中增长最快的品牌,也是全球第六大的婴童用品品牌,每户家庭至少会用到四个汤美天地的产品。

4、Beaba 贝儿宝

法国本土品牌,创立于1989年,以其独特的法国浪漫设计,丰富的色彩,欧洲的品质,成立至今,已经成为欧美宝宝日用品的高端品牌, 旗下有料理系列(辅食工具篇有相关介绍,回复 辅食工具 可阅读)、哺喂用品系列、清洁用品系列、环球旅行者系列、安全用品系列以及酣梦系列六大模块。

5、Nuby 努比

Nuby是名誉全球的美国品牌,也是世界五大婴儿用品品牌之一。Nuby努比品牌隶属于1975年成立美国的 Luv n’Care 公司。多年来 Nuby努比始终坚持其创新专利设计及卓越品质保证,赢得世界三大婴幼儿哺乳喂养与固齿器品牌之一的美誉,也是世界第一零售商沃尔玛的第一供货商。

6、GreenSprouts 小绿芽

GreenSprouts是美国婴幼儿品牌,创立于1982年,隶属于美国I Play公司,是美国最早倡导婴儿餐具安全的品牌。Green Sprouts的所有产品均通过了美国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美国CPSIA认证、美国ASTM F963玩具检测标准的认证。

7、Boon

Boon公司的成立是从一个绿色青蛙(浴室玩具)开始的,那只绿色的大青蛙,用它可移动的铲子,暴风般席卷了欧美市场,获得了2005年婴幼儿用品创新奖,并成立了Boon公司。Boon以其出众的设计和品质,荣膺多项国际设计和创新大奖,如美国“2007年度最佳婴幼用品奖”、“父母媒体最佳产品奖”等。

8、MAM

MAM是来自奥地利的婴儿用品知名品牌,创始人为彼得·罗里格。1976年,公司以MAM命名,取自德文“mama”的谐音,寓意“母爱”。MAM所有产品都由国际儿童医学研究协会与健康护理专家共同研发。产品不仅符合多项欧盟安全标准,同时符合中国GB6675-2003标准。

9.爱得利

爱得利”是著名婴幼儿用品品牌,在全国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1975年,公司创始人郭廷梓先生在台湾新竹创立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并于1977年注册“爱得利IVORY”商标,主营奶瓶,奶嘴,澡盆等婴儿产品,产品质量可靠,设计合理,精致优美。

10.贝亲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195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工厂规模和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如今,贝亲在中国拥有上海外高桥、青浦和常州3家工厂,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流水线,严格按照PQS(Pigeon Quality Standard)执行管理。

以上这些儿童餐具代表了儿童餐具中的上品,值得大家选购和使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