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雪卡儿获得2017 CBME 产业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2017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 (简称2017 CBME AWARDS) 颁奖盛典于10月26日在北京古北之光温泉度假酒店举行,约400位孕婴童业界领袖共襄盛典,见证奖项揭晓。雪卡儿旗下316l不锈钢注水保温餐具与冰激凌米糊勺斩获2017 CBME AWARDS喂养品类首选品牌大奖!
 2017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揭晓

2017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 (简称2017 CBME AWARDS) 颁奖盛典于1026日在北京古北之光温泉度假酒店举行,约400位孕婴童业界领袖共襄盛典,见证奖项揭晓。

 

 2017 CBME AWARDS颁奖典礼以博闻中国(杭州)总经理龚康康的京剧扮相惊艳开场

作为孕婴童产业最受瞩目的奖项和最高荣誉, CBME AWARDS旨在鼓励在中国孕婴童产业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贡献的业内人士。CBME AWARDS的评选秉承严谨、专业和权威性的原则,由业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和资深行业媒体组成的“百人专家评审团”,展会现场行业观众,以及消费者共同投票产生获奖名单 (查看百人专家评审团名单请登陆 http://www.cbmexpo.com/awards/expert_list.php)


 

 2017 CBME AWARDS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颁奖典礼现场

2017 CBME AWARDS颁奖盛典揭晓的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影响力品牌

授予在中国孕婴童产业和消费者领域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杰出品牌。该奖项由消费者和行业人士共同投票产生,除了综合三方投票结果产生的大奖获得者以外,就消费者和产业投票的名次分别评出消费者首选品牌或产业首选品牌。

Ÿ  安全护理品类  获奖品牌:贝亲Pigeon(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和产业首选品牌)

Ÿ  出行品类      获奖品牌:好孩子gb(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和产业首选品牌)

Ÿ  服务体验品类  获奖品牌:金宝贝Gymboree Play&Music(同时荣获产业首选品牌)

消费者首选品牌:乐高教育Lego Education

Ÿ  奶粉品类      获奖品牌:惠氏Wyeth(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和产业首选品牌)

Ÿ  汽座品类      获奖品牌:好孩子gb(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

产业首选品牌:Britax宝得适

Ÿ  童床家具品类  获奖品牌:好孩子gb(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和产业首选品牌)

Ÿ  童装品类      获奖品牌:巴拉巴拉Balabala(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和产业首选品牌)

Ÿ  童鞋品类      获奖品牌:阿迪达斯Adidas(同时荣获产业首选品牌)

消费者首选品牌:基诺浦Ginoble

Ÿ  玩具品类      获奖品牌:费雪Fisher-Price(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和产业首选品牌)

Ÿ  喂养品类      获奖品牌:  雪卡儿sharecare(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和产业首选品牌)

Ÿ  孕装品类      获奖品牌:十月妈咪Octmami(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和产业首选品牌)

Ÿ  纸尿裤品类    获奖品牌:花王Merries(同时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和产业首选品牌)

 年度母婴零售商大奖

授予在中国孕婴童产业具有卓越表现和领先地位的优秀零售商。

Ÿ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Ÿ  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Ÿ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区域母婴零售商大奖

授予在中国孕婴童产业内,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北、华北、西南、东北七大区域中具有卓越表现和领先地位的优秀零售商。

    东北地区:

米氏孕婴

Ÿ华北地区:

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Ÿ华东地区: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Ÿ华南地区:

长沙咿呀实业有限公司

Ÿ华中地区:

贝贝熊孕婴童连锁商业有限公司

Ÿ 西北地区:

陕西小飞象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Ÿ 西南地区:

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孕婴童年度人物

授予具有前瞻的创新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或卓越的市场洞见,在本年度为孕婴童行业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个人。

Ÿ    陈跃

四川省中亿孕婴用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Ÿ    程瀚

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Ÿ    杜宏

天猫母婴行业总经理

Ÿ    胡超

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

Ÿ    蒋涛

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Ÿ    罗能才

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Ÿ    米洪锋

米氏孕婴总经理

Ÿ    Peter Handstein

Hape国际控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

Ÿ    施琼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Ÿ    徐伟宏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CEO

Ÿ    颜卫彬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杰出营业员先锋企业奖

授予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中表现出类拔萃的孕婴童企业,鼓励孕婴童企业培养更多专业的优秀营业员。

Ÿ   金奖:辽宁棒棒糖儿童百货

Ÿ   银奖:湖北省孝感爱婴屋母婴连锁

Ÿ   铜奖: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王子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终身成就奖

授予长期以来对中国孕婴童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领军人物

Ÿ   胡超  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

创新产品奖、服务十年奖、卓越二十年奖、服务社会奖此前已在2017 CBME中国现场颁发,以鼓励长期致力于中国孕婴童产业及从事公益事业的企业和个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