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美国努卡调节肠道健康环境,助于吸收,提高免疫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伴随着天气变暖,很多家长会“放松警惕”,稍不留意,孩子便会感冒生病。其实春季虽然回暖,却是一个感冒和各种疾病多发的季节,在孩子生病后通过使用药物恢复健康不是目的,聪明的家长更应该通过日常的护理来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帮助宝宝打造健康体质,下面就让“美国努卡——婴童营养品专家”与您一同分享春季护理小知识:
  首先,宝宝在家时要保证居室通风,让空气流通。因为室内的灰尘和致病物质会随着气候变暖而滋生,开窗保持空气流通,让宝宝呼吸新鲜空气,避免宝宝受各种疾病困扰。
  其次,注意宝宝的日常衣物增减。很多宝宝的感冒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的。春天早晚会偏凉,而尤其中午和下午气温会相对较高,所以可以选择在早晚给宝宝多加一件小衣服,待天气热一些的时候再减去,切不可一开始就穿的过于单薄。
  再次,充足补充保证宝宝的生长所需,更可帮助宝宝有效的预防疾病的发生,增强免疫力。宝宝的体质差或者生长指标异常都是因为饮食不合理、缺乏某种微量元素导致的,而如何搭配好宝宝的营养也是一门学问。饮食上搭配摄取足够的营养,以提高抗病毒能力。小白菜、油菜、西红柿、胡萝卜、菠菜等春季时令蔬菜都是不错的选择,除上述蔬菜外,鸡鸭鱼虾等禽类和海鲜类实物可每天选择性给宝宝使用。
  最后,要加强宝宝的日常锻炼。每天带孩子散步,在室外阳光好的时候和宝宝做游戏,晒晒太阳,增进感情的基础上还有利于宝宝的身体体质。

 
  当然,如果家长愿意的话,可以尝试给孩子一款好的产品来提高抵抗能力。努卡乳清蛋白复合粉全面启动全元免疫系统,精选优质原料,富含乳铁蛋白,通过低温喷雾干燥工艺,并添加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促进有益菌繁殖,抑制病菌生长,调节肠道健康环境,有助于更好的吸收营养和自身免疫力的提高。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