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补钙要补维生素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1-01
当我国婴幼儿都在补充鱼肝油或维生素A、D制剂的时候,给孕妇(孕晚期)和婴幼儿单独补充纯天然维

当我国婴幼儿都在补充鱼肝油或维生素A、D制剂的时候,给孕妇(孕晚期)和婴幼儿单独补充纯天然维生素D3制剂的观点已经被国际母婴保健领域重视并认同。

    为什么需要维生素D

    钙在体内吸收过程中,受到一种重要营养素——维生素D的控制。维生素D缺乏会明显限制钙的吸收,只有在维生素D充足的情况下,宝宝从奶类等获得的钙才能被顺利地吸收和利用。因此当宝宝有缺钙的表现时,除了补充钙以外,更需要的是补足维生素D。妈妈可以检查一下,您给您孩子选用的维生素制剂是否能达到宝宝所需要的补充剂量。

    大量的研究发现,维生素D3对人体的作用远不止维持骨骼健康这么简单!现在更加关注的是维生素D3的“骨骼外作用”,这主要源自“肾外D3”对人体高达35个组织和脏器的健康益处。

    1、孕期:维生素D调节胎盘的发育和功能。孕期维持较好的维生素D水平可预防胎儿宫内发育迟缓,低出生体重,先兆子痫和早产等妊娠并发症的发生

    2、婴幼儿:足量的维生素D可促进大脑功能和行为的发育,降低自闭症的发生率;同时维生素D水平与婴幼儿过敏性疾病有密切关系;减少成年期发生Ⅰ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自身免疫疾病、代谢性疾病的风险。

    3、降低常见癌症的发生率,如乳腺癌、肺癌、结肠癌等。

    4、防治自身免疫性疾病、高血压和感染性疾病等。

    如何让宝宝获得足够的维生素D

    维生素D是唯一的一种不是从食物中得到的营养素。天然食物,包括母乳,所含的维生素D都非常低。对宝宝来说,特别是1岁以内的宝宝,维生素D不足是相当普遍的。这一方面是因为宝宝对维生素D的需要量多,同时也是因为宝宝接触阳光的机会有限,加上宝宝皮肤娇嫩、眼睛对强光敏感等原因也不适合长时间晒太阳,这样由晒太阳而获得维生素D就相当困难;如果加上妈妈孕期缺少户外活动,很少晒太阳等,造成新生宝宝出生时维生素D的储存量就不足,出生后早期发生维生素D缺乏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国儿科学会一直强调要预防性地额外给予2岁以下婴幼儿维生素D补充以预防婴幼儿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建议在孩子出生2周后就开始补充维生素D,每天400IU(国际单位),直到2周岁;早产、低出生体重、双胞胎等孩子还需要在出生的前3个月将补充剂量增加到800IU。同时建议妊娠后期为秋冬季的孕妇宜适当补充维生素D,每天400-1000IU。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