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亲子共读走热 龙角散成为妈妈必备护嗓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世界读书日将至,亲子共读再次成为了家长们热议的焦点。作为让孩子亲近阅读,融洽亲子关系的有效方式,亲子共读已经成为了妈妈们广为使用的教育工具。但随着其日益普及,妈妈们也面临着过度用嗓的考验——由于讲读时间长、频次高、再加之不科学的用嗓发声习惯,不少妈妈在带孩子读绘本或者给孩子讲故事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咽干、咽痒、声音嘶哑、咽喉肿痛等咽喉不适情况。作为专注咽喉健康护理的日本百年咽喉药企,龙角散凭借出色的护嗓效果,已经成为妈妈们带读书籍时的护嗓首选。

  亲子教育专家指出,亲子共读并不是简单枯燥的“指读”,声情并茂的演绎以及边读边沟通的方式能让亲子共读发挥更好的效果,而且亲子共读贵在坚持,建议家长每天能抽出半小时到1小时时间进行共读活动。

  高质量的亲子共读对妈妈们的咽喉健康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为了让好的咽喉状态时刻在线,除了养成良好的发声、用嗓习惯外,妈妈们也可以在身边常备龙角散等咽喉护理产品,随时随地给咽喉以呵护。

  就日常咽喉护理而言,可以一边含服一边说话的小粒型态护嗓产品——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无疑是妈妈们的贴心之选。


  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有蜂蜜柠檬味、荔枝薄荷味、草本抹茶味三种口味,核心成分为具有护嗓功效的龙角散粉末,可以帮助妈妈在长时间的带读之后快速滋润咽喉,清咽利嗓。

  蜂蜜柠檬味添加清凉微粒,入口更清爽;荔枝薄荷味的有淡淡荔枝香,适合偏爱清甜口感的妈妈;草本抹茶味特别添加AVSS健康成分,更适合在流感季节使用。


  三者均采用无糖配方,护嗓不发胖,免去了妈妈们的控糖或身材管理困扰。8毫米的小颗粒直径,即便是将润喉片含在口中也不会影响讲话,非常适合妈妈们一边带读一边含服,给咽喉以持续的保护。

  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咽喉药企,龙角散自日本江户时期创立以来,200多年始终围绕咽喉健康护理进行深入研究,研发了包括咽喉药、免水润系列、润喉片、润喉糖在内的全系列护嗓产品,赢得了高频用嗓用户的广泛好评,拥有着“半个娱乐圈都在吃的龙角散”、“老师必备龙角散”的美称,也成为了家庭必备的护嗓产品。

  上述龙角散产品已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等电商平台上架,部分产品也可以在7-11、便利蜂、屈臣氏、绿地超市、盒马鲜生、ole、世纪华联等线下精品商超购买。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妈妈们在给孩子选购“精神食粮”的同时,别忘了也给自己备上一份好用又持久的咽喉护理产品,让亲子共读更甜蜜,更高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