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正文

梦百合太空记忆绵宝贝Q垫 完美呵护宝宝脊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婴幼儿的脊柱比较软,若床垫太软,会导致脊椎弯曲、变形,所以床垫应选择坚硬一点儿,但也不应太硬。
       婴幼儿的脊柱比较软,若床垫太软,会导致脊椎弯曲、变形,所以床垫应选择坚硬一点儿,但也不应太硬。德国的儿科专家大力推荐让婴幼儿睡中软度的床垫。一般这种床垫由较柔软的上、下层和结实的中层组合而成。一方面,中间层可以给孩子的身体以必需的支撑,同时,它还可以将所受到的压力传递给柔软的下层,从而托起孩子的整个身体,而不至于引起脊柱畸形。
  鉴别床垫是否软硬合适很方便,让体重为3千克左右的婴儿睡在床垫上,如果床垫被压下去的凹陷深度为1厘米左右,这样的软硬度即为合适。床垫的两面最好由不同的材料做成,软软的一面可供婴儿期使用,稍硬的一面供宝宝长大些后使用。床垫的边缘应经得住脚踩,当孩子站起来时,不至于下沉,以防宝宝摔倒。床垫与床架之间有无间隙也要特别注意,如果有,表示床垫太小,应该更换,避免宝贝将手指头卡在里面。床垫的厚度一般在5-10CM比较合适,最大厚度不要超过13CM。

产品推荐:MLILY 梦百合 慢回弹太空记忆绵 宝贝Q垫
    规格:70*140*3cm/60*120*3cm
    市场价格:999元
    官网价格:669元
    外套面料:特氟龙防水面料
    内套面料:100%纯棉
    编辑点评:MLILY宝贝Q垫针选用了高科技记忆棉材料,完美呵护宝宝尚未成型的脊柱系统,而床垫外套的设计更是考虑到宝宝床垫容易潮湿的情况,创新运用特殊处理的特氟龙面料,防水的同时又能够清爽透气。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