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塔妮娜热力展现《饭没了秀》 玫瑰果油保湿美白眼凝露定格美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8
日前,澳洲塔妮娜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的几位员工代表参加了深圳著名《饭没了秀》的节目录制,塔妮娜员工在现场与两位可爱的来自新疆的魔力宝宝——帕克扎提和阿伊库提进行了热情的互动,让我们看见孩子朝气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塔妮娜人的活力和开心!

 日前,澳洲塔妮娜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的几位员工代表参加了深圳著名《饭没了秀》的节目录制,塔妮娜员工在现场与两位可爱的来自新疆的魔力宝宝——帕克扎提和阿伊库提进行了热情的互动,让我们看见孩子朝气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塔妮娜人的活力和开心!

  澳洲塔妮娜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母婴化妆品的领域,是最为专业的孕婴皮肤护理系列品牌拥有者。塔妮娜立誓成为美的传播者。塔妮娜人坚信给妈妈最好的,也是给了宝宝最好的。

  对于每个妈妈来说,怀孕的十个月是一段痛并快乐着的日子。因为怀孕有很多妊娠反应如挑食、食欲不振、轻度恶心呕吐、头晕、倦怠等症状,但每每抚摸着微隆的小腹,心底又是充溢着无限的幸福感觉!妈咪们在孕期注意的东西很多,不吃药、不化妆、不穿高跟鞋·········这些做法毋庸置疑都是妈咪们对宝宝的爱的体现和奉献。

  有句俗话说得好:“怀胎十月不保养,一朝醒来老十年。”孕妈咪们在孕期时会因为睡眠不足、妊娠反应而导致眼部出现黑眼圈、浮肿、暗淡无光泽的问题,所以有很多孕妇会觉得早上一起床就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脸色腊黄无精打采。情绪起伏不定、脾气暴躁也是众所周知的孕期表现,孕妇们在这种心情下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冬季的话,皮肤是会非常干燥的。如果皮肤过度缺失水分的话,孕妇眼部的细纹会增多,皮肤会快速松弛。

  用化妆品,对宝宝健康不利;不用化妆品,妈咪会快速衰老。那么,真的就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吗?

  现在,孕妈咪们不用再挣扎痛苦了,塔妮娜生产的5g 玫瑰果油保湿美白眼凝露就是专门针对孕妈咪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的眼部皮肤特点和需求而研发生产的。

  它含澳洲珍贵玫瑰果精油和玫瑰花瓣萃取精华及多中细微植物分子及维他命E,能迅速的补充眼部肌肤水份,深度保湿,淡化和减少眼部肌肤表面的细纹,使肌肤紧致柔软。玫瑰能提供肌肤的抵抗力,能够深入眼底皮肤层,活化眼角肌肤细胞,淡化细纹,眼袋和黑眼圈的现象得到改善。本品非常适合孕妇和产后妈妈使用。

  成份 :100%玫瑰果精油,伊蓝伊蓝,甜橙,芦荟,维他命E,玫瑰木,葡萄柚,甜杏仁油。橙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