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北京百盛门店童装经理张永来(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3
  张永来是北京百盛复兴门店童装部经理。多年来,他用自己的激情为百盛复兴门店的童装世界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楼层经理在百货业中所扮演的绝不仅仅只是一个基层管理者的角色。其在决策方面的作用往往会影响到整个百货商场的经营和发展理念。集服务、管理、销售、决策、数据分析等多个职责于一身的楼层经理在现代百货业的发展中越来越凸显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张永来是北京百盛复兴门店童装部经理。多年来,他用自己的激情为百盛复兴门店的童装世界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北京百盛门店童装经理张永来

  引进品牌有依据

  楼层经理在为百货商场选择品牌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自己所选择的品牌要与市场导向、顾客需求以及百货店定位相一致。这样的品牌才能为百货店的发展带来真正的活力。

  张永来在百盛复兴门店当童装部经理已经有些年头了。多年来在一线打拼的经历让他对于童装经营颇有心得。

  在他看来,楼层经理除了要维护好商场日常的工作之外,在品牌的选择上更要有自己的见地。因为虽然现在的百货公司在引进品牌的时候都有比较完整的流程体系,但是如果没有科学、详实的数据分析和具体接洽了解,流程也会失去意义。张永来表示,作为楼层经理,就是要经过市场的分析、观察,来物色适合自己百货店定位的品牌。而在分析、观察的执行力层面上,楼层经理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张永来表示,他不会盲目的去选择品牌,而是会关注品牌的市场表现、顾客需求以及整体楼层的产品结构。他介绍,在2009年,童装卖场经过了一个很大的调整。在这期间,童装部决定引进了一些比原有的品牌更高端的品牌。在接洽品牌的时候,张永来和他的团队层层分析,对品牌文化、定位、风格进行了解,并且分析该品牌对于市场是否起到了补充的作用。“通过这些了解之后,我们才会和品牌公司进行必要的接触。对品牌的实力、经营思路,做一个沟通和了解。在能达成一致以后,我们再把相关的文件以及资讯方面的东西上交公司,让公司来做一些相应的审批。”努力没有白费,调整不仅使得童装部面貌焕然一新,更在产品结构上取得了优化,在销售上实现了突破。张永来表示,他们这么做就是为了能够找到合适于百货店定位的品牌,以便能实现双赢的局面。

  关于品牌结构的组成,张永来对记者说他比较关注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商场所处的区域问题;二是定位客群的组成问题。你的产品到底适合哪些客人?是适合白领还是适合大众化的消费群体。这些都是楼层经理在调整品牌结构定位时要考虑的。另外,他还强调,品牌结构不光要与楼层一致,同时还要考虑到整个商场的定位。“如果一个新的品牌,能够对我们现有整体结构起到补充,这样的品牌我们会优先看待。因为这些品牌能够给我们商场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我们童装部就努力在迎合商场整体提升的趋势,开始陆续增加一些比较有档次的品牌。当然,随着产品结构的不断地调整,可能有些品牌会慢慢的不太适应我们客群的需求,对此我们也会做出一些调整。归根到底,我们是要使我们所选择的品牌始终和我们百货商场的定位相吻合、适应。”

  就百货商场“自营热”的问题,张永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联营、自营的问题,完全取决于各个商家的经营理念。

  他介绍,就百盛而言,从开业至今,经历了两个阶段。在开业初期,一方面百货商场与品牌的联营,另一方面自主经营。但随着市场的变化以及经营模式的变化,现在百盛主要是以联营为主体。但今后并不排除重新回到联营、自营兼备的模式中去。模式的选择,主要还是依据市场的变化及需求而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