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专访BATA制鞋集团主席Thoma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8
  众所周知,BBG童鞋是bata集团旗下一个有40年历史的童鞋品牌,为目前世界上销量第一的著名童鞋品牌。2006年9月,利业永胜(北京)服装鞋业有限公司将其引入中国,与BATA制鞋集团强强携手,共同演绎中国童鞋市场一部新的传奇。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家族制鞋集团之一,至今已走过115年的时间。众所周知,BBG童鞋是bata集团旗下一个有40年历史的童鞋品牌,为目前世界上销量第一的著名童鞋品牌。2006年9月,利业永胜(北京)服装鞋业有限公司将其引入中国,与BATA制鞋集团强强携手,共同演绎中国童鞋市场一部新的传奇。

  专访BATA制鞋集团主席

  主持人:BATA在中国率先提出了“接力世博,祝福中国”这一口号,作为国际企业领导者,您是如何看待世博在中国举行?

  Thomas GThomas G:Bata鞋业集团非常支持像世博这样的盛会,这样的盛会可以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相聚一堂,可以为不同文化和不同国家提供互相沟通的机会,促进不同国家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带来欢乐和繁荣。我曾经参观过纽约和布鲁塞尔的世博会,昨天我儿子去了上海看世博,他非常喜欢。我们非常高兴并荣幸表达我们对中国上海世博会的支持。当今中国在各方面都处在领先地位,很显然,中国当之无愧地成为这一届世博会的主办国。

  主持人:BATA鞋业有十分悠久的历史,而中国BATA还很年轻。请问您如何看待中  国市场,对中国的BATA有什么的期望?

  Thomas G: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我第一次来中国是15年前,跟现在比起来真是今非昔比。令人高兴的是,在中国,BATA从四年前第一家店到现在,已经发展到260多家店,我们看到了在BATA中国的稳健增长,而且我们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可以有更快的发展。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企业,我们的营运已遍及许多国家和地区。中国市场人口众多,消费力强劲增长,我们希望在这个市场有可持续的发展。另外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是我们已经在中国建立一个产品研发中心,所以中国对我们来说既是一个可以持续发展的市场,又是支持全球业务的生产研发中心之一。

  主持人:请问您如何看待全球鞋业市场的发展?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Thomas G:人高兴的是每个人都需要穿鞋,而且随着人口的增长,这个需求会不断地增长。随着经济的繁荣,人们需求更高的质量、更多的创新、更优质的产品。所以我相信鞋业的未来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主持人:BATA全球已经拥有超过4000家BATA鞋店,那在未来的BATA全球发展战略是怎样的?

  Thomas G:按照人口统计,在中国我们应该能发展到4000多家的店。所以Bata集团会竭尽全力去开发新产品、运用新概念来拓展业务。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我们可以预见,BATA未来发展不仅是店铺数量的增加,而且需要细分市场、用更多的子品牌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主持人:BATA是世界上唯一拥有自己的鞋博物馆的企业,为什么当初会提出建造鞋类博物馆的想法呢?现状如何?

  Thomas G:因为我们是一家全球性的企业,早在三四十年代,我父母曾一同访问不同地区和国家。每到一个地方,我母亲总是喜欢收集有当地特色和文化背景的鞋子。大概15年前,她决定利用她的收藏品建立一个有关鞋的中心,这就是鞋博物馆的来源。其实BATA鞋博物馆拥有的中国鞋藏品是世界上最大量最完整的系列之一,而且藏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百年以前。这个鞋博物馆在加拿大多伦多市,已成为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