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欧优天使坚持品质,以口碑创造共赢

——泰国高峰论坛会议人物专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初,欧优天使迎来发展的关键一年,进行全面的产能升能,并邀请国内母婴营养、母婴领域权威专家及共同关注母婴营养健康人士齐聚泰国,主办了一场母婴营养高峰论坛会议,共同探讨国内婴童营养现状、发展趋势及母婴营养健康科学知识,引起业界高度关注。很多从事母婴行业的人士都想进一步了解关于欧优天使品牌在市场上的更多动态。近日,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记者分别采访了欧优天使品牌负责人曾总、欧优天使渠道经销商陈总及母婴终端门店老板皮总,带领大家全面认识欧优天使品牌。
  采访对象:欧优天使品牌负责人曾总
 
  记者:“天使之约,跨国盛典”——欧优天使因为怎样的契机举行了这次跨国盛典活动?您如何看待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曾总:“天使之约,跨国盛典”这场跨境活动,我们把它定义为一场母婴营养高峰论坛,近几年,随着消费升能时代的来临以及“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实施,消费者对产品品质,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如何紧抓营养消费升级机遇,成为母婴品牌与渠道不得不深思的问题。欧优天使作为近年在母婴终端门店备受瞩目的母婴营养品品牌,愿意发挥自身品牌优势,通过携手中国母婴营养行业人士,将实实在在的营养精品带给消费者,推进全国母婴健康水平,为中国母婴营养健康做出更多贡献。同时,2019年是欧优天使携手厦门绿启源工厂,实现产能全新升级,欧优天使将通过爆款产品策略以及终端动销赋能策略,推荐产品动销,帮助渠道商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母婴营养品市场份额。
  记者:刚刚您也提到欧优天使厦门工厂,您能跟我们分享下欧优天使新工厂的情况,以及都有哪些设备升级和技术加强?
 
  曾总:厦门绿启源工厂是北京化工大学、厦门海沧区人民政府和厦门市科技局三方共建并为北京化工大学直属的研发及技术转化机构,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和研发技术,在生产工艺研究、产品原料鉴别选择、产品配方研发等都由经验丰富的北化工大学研发团队亲自完成,并由国家重点院校研发团队、厦门区政府背书,欧优天使品质更得到了全面保障。
 
  采访对象:欧优天使浙江区域 合作伙伴 陈总
 
  记者:您如何评价这次的“天使之约、跨国盛典”——欧优天使泰国营养高峰论坛?
 
  陈总:欧优天使这次举办的“天使之约、跨国盛典”高峰论坛会议,不仅是欧优天使品牌产能升级的盛会,更是母婴营养行业非常重要的一次交流会议。在现如今,国人的育儿观念越来越强,对育儿营养要求越来越高这种消费升能时代及“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实施,很多从事母婴行业的人都非常清楚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竞争力最大的时代,但是具体要用什么样的战略才能在母婴行业中获得发展红利,这是很多从事此行业的人心里很迷茫的。而欧优天使这次举办的高峰论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能让我们在这样消费升能时代的市场背景下,深刻认识到婴童营养品未来发展趋势及市场现状,从而在后期市场运作及战略调整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参考意义及价值。
  记者:据了解,您和欧优天使已经合作多年,我想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和欧优天使合作,您认为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哪方面吸引您?
 
  陈总:是的,我可以说是欧优天使资深合作伙伴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离不开良好的产品,一个好的产品关系到公司的生存、发展、壮大。 和欧优天使合作以来,省区经理及区域的业务人员给予我的帮助不仅仅是给我带来的一款好的产品,更多的是带我和我的公司全方位的成长。
 
  经营欧优天使,我们是在向消费者推荐一款自己真心信赖并了解的产品,这也是我们下面区域门店能够紧紧锁住消费者的核心。
 
  看好欧优天使,主要来源于研发的实力及产品的品质。加上今年又跟业内有名的厦门绿启源工厂达成战略合作,更坚定了我选择欧优天使的决心。
 
  采访对象:欧优天使佛山区域门店  皮总
 
  记者:欧优天使这样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在区域市场销售优势在哪里?消费者对欧优天使产品的接受度和认可度如何?
 
  皮总:首先,欧优天使专注力强,一直深耕母婴市场,以良好的品质累积了大量的口碑,培养了很高的消费者忠诚度。其次,有专业的营养师团队,经常下门店给店员培训产品知识及母婴营养知识,在提升店员专业度方面欧优天使一直都是在同行中做的最好的。在我们所在的门店,消费者对欧优天使产品认可度是蛮高的,很多消费者都会一次性囤几个月的产品给宝宝食用,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自发的介绍身边的亲友给宝宝食用欧优天使产品。
  记者:合作这么多年,对于欧优天使您未来有什么期待?
 
  皮总:我觉得欧优天使这个品牌,未来肯定会越来越好。对于我来说,也很荣幸进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能一如既往的和谐团结,不遗余力的将欧优天使推荐给更多宝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