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关山乳业董事长李晓林先生被授予全国“创业之星”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7
2010年6月11--13日,第九届全国“创业之星”经验交流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并主持会议。我公司董事长李晓林被评为第九届全国“创业之星”,并参加表彰大会。
        2010年6月11--13日,第九届全国“创业之星”经验交流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并主持会议。我公司董事长李晓林被评为第九届全国“创业之星”,并参加表彰大会。

  关山乳业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史,在董事长李晓林的带领下,公司高擎“科技创新”大旗,不断创新,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坚持走差异化发展之路。

  李晓林同志研发的干吃奶片被中国乳品协会理事长宋昆冈称为“中国乳品史上的一次革新”,并荣获国家十六项专利;

  研发的母乳化婴幼儿奶粉被列入国家星火计划项目、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研发的低乳糖奶粉被列入陕西省火炬计划项目;

  研发的脱糖脱脂功能性奶粉将解决中国数十万“三高”人群及糖尿病患者的喝奶问题。

  同时已申请六项国家专利。李晓林同志现已成为当代企业成功创业的典型,并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带动城镇剩余劳动力就业、以及推动城镇化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李晓林同志是经宝鸡市陇县人民政府推荐,经过省、市相关部门层层审核,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发展研究部、中国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组成的组委会最终评审通过,并被授予第九届全国“创业之星”称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