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访时装摄影师Laszlo Konrath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6
  今年的“猎人”是Brooklyn的摄影师Andreas Laszlo Konrath,他的作品都展示在一些比较大型的杂志上,比如Interview、Nylon、Dossier和Wired。对于这个组合,我们在巴黎的时装后台,米兰和纽约2010秋季时装周上都可以看到,我们拿回来的都是奢华的,令人难忘的和空想的,但是,要得到他们,就在电影里。

  表彰时尚上帝!纽约秋季时装周终于出现在报摊上,这些男孩是她的负担。我们有让人容易忘记长的怎样的Katie Holmes,神圣的Michael Kors,童话剧家Johnny Weir,独特的Daphne Guinness,还有DJ Cassie Coane and Harley Viera-Newton,他们都趋向于对camel和blazers等设计的收集,当然,他们也会偷偷的进入到Tween fashion和一个特别的LOOKBOOK中低端的漂亮的着装商店中去窥视营业员,都齐集了大量的人物,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季节性的摄影组合。

  今年的“猎人”是Brooklyn的摄影师Andreas Laszlo Konrath,他的作品都展示在一些比较大型的杂志上,比如Interview、Nylon、Dossier和Wired。对于这个组合,我们在巴黎的时装后台,米兰和纽约2010秋季时装周上都可以看到,我们拿回来的都是奢华的,令人难忘的和空想的,但是,要得到他们,就在电影里。

  用4*5he 6*7的镜头和35毫米的相机拍摄KJohn Galliano,Diane Von Furstenberg,Alber Elbaz,Alexander Wang,Karl Lagerfeld,Anna Piaggi,Catherine Baba,Eugene Souleiman,J. Alexander,Frida Gustavsson,Karlie Kloss,Agyness Deyn,Tavi Gevinson,Coco Rocha和其他时尚人士,你可能从来没有见过他们。

  以下是Reporter与Konrath的访谈过程:

  Reporter:时装周是出了名的快节奏,而你的拍摄方法却相当的缓慢,你是怎样克服后勤障碍的?

  Konrath:我承认我的做法对于快节奏的时装周不是非常的实用。但是,在某种程度上,我的方法非常的利于我在拍摄过程中可以观察到我拍摄的景象下一刻会发生什么,而我的也通常能捕捉得到非常美丽的瞬间。拍摄电影的话,尤其是4*5的,我会根据我看到的景象去移动我的步伐,而不是只为了填满一个储存卡而不断的拍摄。唯一的问题就是后勤障碍,真的没有一个足够的空间在后台成立一个4*5的相机和有一个领域可以作为一个工作室去做相类似的事情。因此人们都会感到非常的困惑于我们在做些什么,但是这样的情况一直让我们很努力的去做,着对于我们是有利的,因为我们做的事情人们非常的感兴趣,也希望成为经验的一部分。

  Reporter:你有一些经验,但是不被视为时尚摄影师,最让你感到惊讶什么样的时装周?

  Konrath:在此之前我的生命中从来没有相关和时装周会有联系,虽然我很欣赏时装摄影,一直都对它很感兴趣,但没有准备去做。当我被卷入了可能认为是世界时装界最重要的时刻的时候,我就决定去做。我想去学习一些旋律和秀场本质的一些东西,但是每一场秀,设计师和时装公司都是不同的。当我第一次在纽约拍摄时,我完全被震慑住了,但最终都要去做的,和公关团队、护卫队、模特和其他幕后的摄影师、发型师还有化妆师进行交流和熟悉,这样交朋友是一个好的开始,即使我们是局外人,但还是设法去适应。

  Reporter:你是纽约时装周上最年轻的摄影师,当要求做这个工作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Konrath:我被吓坏了!当摄影主任乔迪问我,如果我是在一个密封的空间里舒适的拍摄人像的位置,没有演播室的灯光,并且是一个快节奏的状态,对此我彻底糊涂了几次,然后我醒悟过来了,我不知道到底该怎样拍摄出4*5的后台照片。我几次都是用一种模式拍摄,我的周围几乎都乱了。我想在我的脑海里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但是我绝不可能的。我唯一要做的就是驾驭它让它成功。

  Reporter:你拍摄的节目当中足喜欢哪部分?

  Konrath:遇到一些流浪的人,会询问他们是否能停留几分钟,让我给他们拍几张照,这是非常有趣的。因为我是带着一个很大的斗篷接近他们,他么一定以为我是纳特!

  Reporter:最糟糕的是什么?

  Konrath:我最厌倦的就是无休止的等待进入场地,因为我的名字在名单上拼写错了很多次,所以我最终要和所有的安全人员和公关团队争论并说服他们,因为我和我的助理乔真的很需要里面的表演。意大利的安全防范是很悠闲和友好的,但是在巴黎真的让我感到沮丧。他们只是不关心和不听我们的话。每次进去都非常的困难。

  Reporter:你打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和人阵,谁是你最喜欢的科目?

  Konrath:拍摄的设计师总是最紧张的,只是因为他们将是我的期望,他们有时会很自大。有时也会惊讶于他们的随和。但是也很难盯住一个时间,因为他们关心的是节目,而不是一些想拍一些巨大照片的白痴。亚历山大王是最酷、最悠闲的设计师。至于模特,卡尔里克洛斯是最可爱的姑娘,真的很了不起。贝哈尔和ability也很冷静。他们在不同的节目给了我们很多的时间。我爱拿出Eugene Souleiman的照片,我很高兴在我的照片中看到他的改变。我觉得,卡尔拉格斐的秀概括了他的性格。

  Reporter:在任何时刻有做过特别尖锐或是有意义的事吗?

  Konrath:我的助手乔曾和一名保安员在纽约的时装周上都试图摆脱对手而戏耍了他,我们都是略有反权威的态度。所以,乔这样的一个好人,跟他解释说他只是在我拍摄的时候在旁边帮我照看东西。但是保安员觉得是不合理的,并且想用一些古怪的东西来锁住他,这些都是因为我的缘故,但是我知道他必须保持冷静。但我看到发生什么事之后,我跑到他的面前我看到他的眼里有着愤怒和泪水,所以我只能带他离开然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我无法忍受在这种环境中,在大计划中,这样是被看做重要的事情,这样会让我的好朋友难过。之后,我们到了一个酒吧僵硬的喝了威士忌和看了被遗忘的表演。

  Reporter:跟我们分享一下有趣的故事吧?

  Konrath:在加利亚诺拍摄的时候非常的热闹,公关告诉我们后台的嘉宾区有一些帐篷,因此我们在那里找到一个4*5的视角和试图拍摄一个100胶片照片,突然公关抓住了我和乔,然后把我们拖到了一个走廊,通过一个门,来到了一个有着毛皮地毯的地方,公关看我们准备好了,就把我们带到了加利亚诺的外面,于是已经咬定了不能入座了,尽管他站在我的面前,我很快的调好了三角架,而他也绝对像一个墙一样横在这里。最后,我把精神集中,拍摄了4帧,然后把公关当在前面的公关给削减了。这个时候完全是心理战,林赛罗韩做在我的旁边,我的屁股都在出汗,于是我试图把她给拍下来,接下来的事情都知道了,我们被丢了出来,结束了。

  Reporter:你希望读者通过这些组合读出什么?

  Konrath:这是个独特的图像集合,我希望通过我的眼镜让他们能看到这个世界上关于时尚的一部分,也看到我的摄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