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正文

2010年7月份“家具品牌、产品关注榜”大盘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03
  由此可见,家具品牌集中度正日益增强,行业领先的品牌越来越被广泛的消费者接受,如全友家私、红苹果、曲美等三大品牌的关注度,已经达到家具品牌关注榜十大品牌总关注度的56%。全友、红苹果、曲美均是“中国名牌”,信誉好。

  搜房网家具频道研究中心《家具品牌、产品关注榜》分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儿童家具四个产品领域,涉及1103个家具品牌,58535件产品。以下为2010年7月家具品牌、产品关注榜详细内容:

  品牌综述:全友家私、红苹果、曲美三甲关注度过半

  7月份全友家私、红苹果、曲美继续领航家具品牌关注榜,位列最受关注的热点家具品牌前三名,皇朝家私、宜家家居紧随其后,前三名关注度非常接近,全友家私本周117777点击,红苹果106715点击,曲美家具95408;前三名品牌关注度领先其他品牌较多,第十名至第二十名的品牌点击为11210至20324之间,说明消费者的品牌意识日益增强,选购产品比较愿意选择大品牌。客厅、卧室、餐厅、儿童家具四个产品领域,最受关注的品牌分别是全友(客厅第一)、红苹果(卧室第一)、多喜爱(儿童家具第一)、曲美(餐厅第一)。而在儿童家具领域,消费者比较信赖专业儿童家具品牌,如排名第一的多喜爱、第二的我爱我家、第四的松堡王国等。

  由此可见,家具品牌集中度正日益增强,行业领先的品牌越来越被广泛的消费者接受,如全友家私、红苹果、曲美等三大品牌的关注度,已经达到家具品牌关注榜十大品牌总关注度的56%。全友、红苹果、曲美均是“中国名牌”,信誉好。

  产品综述:消费者最热衷看沙发

  本月10款最受关注的家具产品中,沙发有5款,占50%,其次为床,有4款,占40%。可见,7月份消费者需求最大的产品为沙发与床。本月皇朝家私新推出的时尚系列Jessica大受关注,分别打入了卧室家具、餐台家具的关注榜前三名。儿童家具方面,值得关注的是,红苹果、全友等综合家具品牌的儿童家具产品,也进入了前列位置,与专业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我爱我家展开正面争夺战

  占据客厅、卧室、餐厅、儿童家具四个产品领域榜首位置的全友家私BT51沙发、红苹果卧室家具双人床架F801-26-6×80、多喜爱儿童家具床上下床架8A107、曲美家具餐边柜经典空间系列N10N05LB18-1,从设计风格上讲,均属现代简约风格。价格在各自榜单的前十名中,均处于中间位置。可见,消费者虽然注重价格,但他们愿意为品质和品牌美誉度多花点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