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给宝宝选购什么样的筷子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1
我们建议选购骨筷比较好。原因是,骨筷不损害孩子的身体健康
         孩子用什么样的筷子好?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筷子有木制的、塑料的、金属的、竹制的和骨制的。

  那么,给孩子选择哪一种筷子好呢?

  我们建议选购骨筷比较好。原因是,骨筷不损害孩子的身体健康,

  其它几种筷子多少都对孩子身体有不利影响。塑料筷较脆,受热后易变形。而人们对于与饮食有关的塑料用品总是戒备的。金属筷导热性强,容易烫嘴。

  木筷和竹筷易长毛发霉,并且使用时间久了,筷的表面变得不光滑,不易洗净,造成细菌繁殖。漆筷虽然光滑,但油漆中含有铅、苯以及硝基等。这些都是有毒物质,特别是硝基在人体内可与蛋白质的代谢产物结合成亚硝胺类物质,具有较强的致癌作用。

  在各种食品用具容器中,不锈钢用具可谓佼佼者。它不生锈、耐腐蚀、美观耐用,不会碰碎。作锅、汤盆传热快;作刀、铲、匙等饮具硬度高;作家庭用的绞肉机、烤箱等食品用具耐磨损、耐高温,可以说在食品用具中不锈钢是最安全卫生的。但如果使用不当,不锈钢容器也会给人带来有害影响。当酸性食物长期存放在不锈钢容器中时,容器中的铅、镉、铬、镍都可被溶解出来,对人产生危害,有的还与肿瘤有关。但盛放普通食物和水或短时间盛放酸性食物则不会溶出这些有害元素。因此,在使用不锈钢容器时,一定不要长期存放酸性食物和酸性饮料。这样,不锈钢食品用具容器就安全可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